彰化縣文化局鼓勵藝文團體創作聯展 “一年一展,作品更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身為藝術文化創作者,能在彰化縣文化局所屬展館展出,視為最榮幸之事! 

以往一提到『彰化縣文化局所屬展覽館展出』申請,藝文團體都知道有“兩年申請展出一次”的規定。但既然是彰化縣境內愛好藝術文化人士組合而成且向縣府立案登記的藝文社團,當然希望能夠年年都有在文化局展覽館展出的機會,一方面可以鼓勵會員不斷有新的作品誕生,另一則能藉由展出讓更多人看見本會致力藝術創作的努力及成就。

文化局所屬優雅的展館空間,是藝文愛好者最愛的交流場所! 

“兩年一次申請展覽,太久了!”這心聲,彰化縣文化局感受到了!日前在彰化藝術館舉辦的展覽開幕式會上,文化局長 張雀芬給與會藝文朋友帶來一個好消息: 為讓縣內立案的三十多個藝文團體有更多的展出機會,日後可以每一年申請展出一次並安排至縣府文化局所屬美術館、彰化藝術館、員林演藝廳及福興藝文館等不同地展覽,將各團體年度最新的作品展出讓各地區縣民都能就近欣賞到展覽單位的藝術成果與特色。

日後,彰化縣所屬的藝文團體更能在年年展出中提升創作的等級!

我們都知道"潛心於藝”的藝術家就是希望將自己的創作品與人分享交流,這也是所有投入藝術創作的團體最要的企盼!當許多藝文團體得知文化局創新“一年一展”的鼓勵後甚表歡欣,這意昧將讓他們不再有 “今年沒地方可展,就缺乏動力創作”的窘境。在 “今年的創作,會是明年展場上的聚焦”驅策下,彰化縣文化局滿足藝文團體的貼心,將會是彰化縣藝術大幅提升的最大進步!

禮遇藝術大師,文化局對個人及團體的協助讓彰化縣藝文界的發展更蓬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文化局鼓勵藝文團體創作聯展 “一年一展,作品更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