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點燃生命之火-心商品義賣會圓滿成功

文字-A A +A


為響應第25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總行及全國145家分行與全國家扶中心於24日聯手舉辦「愛心商品義賣會」,義賣總金額高達986萬元刷新記錄,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入點燃生命之火募款運動,幫助更多弱勢貧童。之火募款運動,幫助更多弱勢貧童。

             

  第25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將在314截止,距離活動結束約剩2週時間。為讓愛心再次衝刺、加碼,本月24日舉辦愛心商品義賣會。本活動受到中國信託所有員工熱情響應,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長暨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辜濂松親自主持知名畫家吳炫三捐出的「出發」畫作競標,由中信銀董事長Michael B. DeNoma(麥克‧迪諾馬)23萬元標得,辜濂松董事長親手彩繪的「小火子燈籠」則由中信金常務執行長吳一揆以16萬元愛心價格得標。中信金副董事長羅聯福帶來八八風災災區受災戶-高雄縣家扶中心扶助家庭手工製作,象徵啟動愛的循環及表現生命動力的「生命力鐘」,最後由辜濂松董事長以17萬元標下,現場搶購氣氛熱烈,同仁愛心滿滿且踴躍喊價,活動高潮不斷。

  根據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統計,一整天活動下來,總行愛心商品義賣會拍賣金額共2819,000餘元,加上中國信託145家分行的義賣金額達到7041,000餘元,總計募得超過9861,146元創下歷屆新高,較上一屆增加逾200萬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入第25屆「點燃生命之火」專戶,幫助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獲得妥善照顧,讓他們早日脫離貧窮、快樂成長。已連續第七年在中國信託總行與全國各家分行舉辦的愛心商品義賣會,每年在募集愛心商品期間皆獲得中國信託客戶及同仁極大迴響。今年總行愛心義賣會特別以「新春心春」為主題,期盼新年新氣象,鼓勵大家從「心」出發,當一個樂於助人的大好人,活動現場也以「福祿壽喜」四大主題設置攤位,提供包括精品、皮件、服飾、家電等各式各樣義賣商品為了帶動愛心義賣會捐款金額,辜濂松董事長特別親手彩繪「小火子燈籠」,替小火子妝點出可愛的腮紅於現場進行義賣,獨一無二的「小火子燈籠」在辜董事長的巧手及簽名加持下,從義賣價2萬元起標後即造成現場熱烈競標,最後由中信金常務執行長吳一揆以16萬元的愛心價格得標。

在「愛心商品義賣會」競標活動中,中信金副董事長羅聯福帶來的八八風災災區受災戶-高雄家扶中心扶助家庭親手製作的「生命力鐘」,由辜濂松董事長以17萬元標下;羅聯福副董事長同時捐出象徵台灣精神的「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第25屆點燃生命之火-心商品義賣會圓滿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