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人生,從飲食開始

嵌入:
文字-A A +A

一口接一口,一磅加一磅,隨著體重逐年上升,減肥成為與多人生活中的難題,22歲的崔樂盈,生性活潑,今年大學剛畢業的她,也有著一段減重的心路歷程。

 

訪問者 崔樂盈

「我以前很愛吃蔥油餅、雞排、鹹酥雞、珍珠奶茶是一定要的,慢慢變胖後一直有試著各種方法,斷食呀!生銅啊!我之前還有吃過酵素,然後胃很不舒服,我那時候生銅的時候,氣色很差,皮膚很蠟黃、黑眼圈很嚴重、很容易貧血。

我也是抱著試一下的心,比如說吃原型食物會更好,你要選更好的食物,開始學正確的飲食習慣,運動再搭配飲食上的調整,我那時候3個禮拜就瘦了7公斤,就有覺得精神有好一點。」

 

網路上謠傳的瘦身方法並不是人人適用,然而吃飽與食物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

 

營養師 張宇豪

「現在科學研究已經越來越廣泛了,那發現說食物中的營養素是人體所需要的,所以我們不是只為了要吃飽,而是還要為了讓我們身體,可以獲得有足夠的營養來維持我們正常的身體功能。」

良好的飲食習慣與完善的運動搭配,絕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吃對了食物,你也會有健康的生活,讓你我從吃,開始『瘦』起。

 

訪問者 崔樂盈

「選對方法努力,因為你選錯方法,還是一樣不會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23

吳祁芳

加入時間: 2020.07.23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1

『小小世界,大大驚奇』袖珍藝術的魅力

2020-08-26
瀏覽:
1,851
推:
24
回應:
0
1:53

別困在數字迷思

2020-08-19
瀏覽:
1,497
推:
1
回應:
0

『想瘦』人生,從飲食開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