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眼說瞎話』的台北市政府,查證覆函如實刊載

文字-A A +A

報導︰『睜眼說瞎話』的台北市政府,查證覆函如實刊載

●公民記者humanrights報導
記者基於「政府公開資訊法第一條」之立法宗旨,全力監督政府公權力不彰之缺失。針對公法保障的權益被公權力侵害的民眾,報導發聲並 追蹤直到改善為止。

本文是記者查證,不料台北市政府竟是『睜眼說瞎話』,令記者驚訝,覆函內文如實刊載報導!

▲記者見解與採訪心得

✔針對警局濫告受理太草率,台北市政府該被譴責「檢舉個資外洩」不處理一文,記者是詳細仔細核查過,才函文台北市政府,怎知一句「經本局依目前現有事證,尚無發現相關公務員於處理案件過程中涉有不法洩密情事。」,就想掩蓋過『檢舉個資外洩』的責任,不知是好傻還是好天真呀!。

●公民記者humanrights聲明

民眾有監督公務不法的權力,因政府公權力執法的無能,導致民眾受公法保護的權益受損,事事陳請檢舉皆被以「無作為」的回覆文吃案了事,甚至以行政程序法第 173條直接吃案從此不回覆,各案主四處求助無門,記者「如實揭露」,由全民公評論斷,作者特此聲明願負法律責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睜眼說瞎話』的台北市政府,查證覆函如實刊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