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庇護商品八月八日親子園遊會 買券抽好禮 幫助弱勢有buy有保庇(2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庇護商品八月八日親子園遊會 買券抽好禮  幫助弱勢有buy有保庇(2部影片)

高雄市勞工局8月8日父親節下午2點半到5點,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舉辦庇護商品『有buy有保庇,牽手逗陣來守護』親子園遊會,民眾現場購買園遊劵,就有機會抽中雀巢膠囊咖啡機、大同電鍋等多項好禮,滿額還送刮刮卡,讓你現刮現賺,勞工局並邀請「神人級」噴漆畫家陳若欣,及視障歌手朱禹豪到場表演,歡迎民眾相揪來逗鬧熱,選購庇護商品,幫助弱勢拿大獎。噴漆畫家陳若欣高雄在地街頭藝人,高三靠網路自學噴漆畫,無師自通不打草稿就能用噴漆隨興創作出超療癒噴漆畫,其即興創作是將藝術與文化結合生活創作的作品,充滿時代美感。

街頭「神人級」噴漆畫家 陳若欣 畫作表演

高雄市目前共有9家庇護工場,包括喜憨兒高雄工場、喜歡你咖啡鳳山庇護商店、美味佳餐坊、清潔大師工作隊、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中外餅鋪庇護工場、一家工場、湖畔咖啡屋及折翼天使庇護工場,共提供148名身心障礙朋友工作。

勞工局指出,庇護工場所生產的庇護商品都是身障者全心投入工作的成果,像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的「紅豆米禮盒 、十穀米禮盒」,一家工場的「幸褔花磚皂禮盒」,中外餅鋪的「茶餅禮盒 」等,產品多元、價格也在3百元到5百元間,相當實惠。所生產庇護商品都是他們全心投入工作的努力成果,但今年上半年業績受疫情影響而下滑許多,勞工局特別選在父親節當日,舉辦園遊會活動來振興買氣,並提前行銷優質的中秋庇護商品,也獲得社會大眾支持,踴躍採購,讓今年的父親節過得特別有意義。

活動現場共有14個攤位,除提供庇護商品試吃及展售外,並有許多精美的手作、文創商品與童趣戳戳樂遊戲,此外,民眾參與只要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小勞男孩臉書專頁,即可獲得衛生紙、防疫酒精等限量好禮,還有令人驚豔的噴畫創作與歌唱表演,活動相當精彩。

八月八日高雄光之穹頂舉辦親子園遊會 幫助弱勢有buy有保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庇護商品八月八日親子園遊會 買券抽好禮 幫助弱勢有buy有保庇(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