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藝文市集「河上走走」將在桃園區藝文特區菜堂溝初登場

文字-A A +A

在地藝文市集「河上走走」將在桃園區藝文特區菜堂溝初登場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及众藝術與非常人藝術生活家,共同承辦的在地藝文市集活動,將從109/8/7開始,在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二街中正路路口(中埔七街7號前方小徑),舉行為期三天的在地市集活動 ,除了邀請在地老店家與新店家一同參與 ,也利用自己改造的回收棧板作為市集攤位,活動過程中也與地方小學(永順國小)在地老地主一同合作舉辦。

众藝術創辦人劉瑋英表示說:「市集地點也特別選在有在地故事的「菜堂溝」,而「菜堂溝」為早期的藝文特區,周邊都是滿滿的稻田、 池塘,菜堂溝便是這些池塘流出的溝渠灌溉這些農田,現在經過都市規劃後的桃園藝文特區區域,菜堂溝故事隱藏在我們的腳下建築之間,而我們腳下的土地正不斷變化中,應該讓我們一起重新認識這片腳下的故事」。

市集活動於109/8/7~9舉行,白天將有限量集章活動,晚上有蚊子電影院,星期六下午也會舉辦在地小旅行,讓來到這裡的人能夠以不枯燥的方式,了解在這塊土地上曾經發生過的故事。

众藝術 X 非常人藝術生活家團隊,在2019年為了讓生活在藝文特區的人能夠有交集,有話題著手進行在地藝文訪查,進行地圖計畫-众製輿圖,今年他們要延續众製輿圖的計畫,發起新模式的群聚效應,透過在地市集引動住在這片土地的每一位。

公民記者 張有昌 桃園市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7.17

張有昌

加入時間: 2019.07.17
13則報導
5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在地藝文市集「河上走走」將在桃園區藝文特區菜堂溝初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