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成立一週年成果卓著

文字-A A +A

[記者李文凱/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於去年中成立,至今已滿一週年,協會第一年所辦理之活動成果卓著。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第一屆理監事會有創會理事長王俊欽先生以及葉信雄理事、林建安理事、歐自新理事、林彥良理事、張隆傑理事、何佳謙理事、李湘永理事、李品希理事,以及第一屆常務監事林正忠先生、王文璋監事、黃其成監事。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於去年底成立新後安好鄰居志工隊,該志工隊為社福類志工,亦為高雄市祥和計畫之一志工隊;今年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更通過認證為「失智友善組織」,並且舉辦認識失智症公益講座、健康公益講座暨全民國防宣導,以及合辦「資諮必教-長輩科技體驗營」、銀髮俱樂部…等活動。

理事長王俊欽表示相當感謝每一位參與活動的人員,也感謝各活動參與協助的志工,以及協辦活動的各單位,未來協會也秉持初衷繼續服務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成立一週年成果卓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