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實驗小學迎接新生入學,未來領航者就從今天起立基!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縣大村鄉報導)

迎接入學的老師,讓小朋友走入愛因斯坦的感覺是信賴!

以 "每天上午英文外師課、帶學生到國外參加世界發明獎、培育完美的品格教育”為教學訴求的彰化縣大村鄉愛因斯坦實驗小學2020年新生入學活動於8月3日上午展開,來至彰化縣各鄉鎮及外縣市的家長帶著他們的小一新生走在校方隆重準備由學長姐夾道歡迎的紅地毯及敲響愛因斯坦校鐘的儀式下,正式成為愛因斯坦學校所培育的未來領航者,也宣示著家長祈望子女會更好的時代即將開啟!

萬全的準備,要讓家長與學童知道: 愛因斯坦實驗小學要帶著他們邁向人生的奠基! 

“為何學校的新生要比一般小學提早一個月入學?”愛因斯坦實驗小學校長顏士程表示: 因為要讓新生能順利的度過幼兒園升小學的階段銜接,更也要讓新生開始接受每個班都有一位外籍老師及本國籍英語的班導負責語言的啟蒙,所以校方特地選在八月開始的第一週開學好讓新生與家長都能感受教育理念不一樣的愛因斯坦式的學程。 "新的學年有新的驚喜”

走上學長姐夾道歡迎的入學紅地毯,小一新生知道: 他們擁有最友善的學習環境!

於辦學績優得到家長的認同並之持下,愛因斯坦2020年的新生入學首破記錄,原本一年級只招收一班卻因為今年新生入學申請踴躍而必須要向主管機關申請增設一班。倍數成長的鼓勵給顏士程校長與教職員工莫大鼓舞,讓他們深感推動先進國家教育理念的堅持得到社會的認同而激勵不已!

家長們在2020年8月3日這一天,放心的把小寶貝交給愛因斯坦實驗小學!

在步入紅毯入學、校長贈送入學贈品、新生敲響愛因斯坦校鐘及校方為家長舉辦就學雙向交流會....,這一批四十位的小一新生已成為學校的新幼苗。在家長的祈盼下,他們將學得高階的外語能力、思考創造力及最有氣質與品德的人格教育,在不久的將來成為社會的菁英領航者!

開學日第一天,校方與家長進行教育交流的對談會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愛因斯坦實驗小學迎接新生入學,未來領航者就從今天起立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