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表揚模範父親

文字-A A +A

                                                         彰化縣表揚模範父親

為感謝父親的辛勞及表達對模範父親之敬意,昨(1)日起各鄉鎮市也陸續辦理模範父親表揚今(2)日上午在二鹿京華喜宴會館舉行彰化縣慶祝109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由各鄉鎮市公所及社團所推選出的38位模範父親。現場除了頒獎表揚模範父親以外,並有溫馨的感恩儀式,讓每一位模範父親的子女為爸爸按摩,並給予溫暖的擁抱,以表達對父親的感謝之情,透過現場播放「感恩的心」歌曲,讓現場洋溢著感人的氛圍。到場與會貴賓有溪湖鎮長黃瑞珠、北斗鎮長李玄在、永靖鄉長詹木根、田尾鄉長林守政、溪州鄉長江淑芬、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輔導會理事長林志彥、村里長、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這次表揚彰化縣的38位模範父親,每位模範父親背後都有一個很感人的故事,有的從無依無靠到自己拚出一番事業與成就,子女也有很好的發展,父親就像一座山,是最大的依靠,謝謝模範父親不僅培育出優秀的子女,也為社會奉獻。也提醒大家,配合防疫措施,請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王縣長說,彰化縣在今年初65歲以上的長者已超過20萬人,老化速度非常快,縣府超前部署,在北斗、員林、竹塘、二林、芳苑、大城等地區規劃整合式的長照社福大樓,將衛生所、長照中心、育嬰館、親子館、婦幼中心整合在一起,就是希望老少共贏,享受天倫,減輕年輕人負擔,讓父母有最好的照顧,此外,在這一年來也增加100多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期待未來在所有村里也都能設置關懷據點,讓長者就地安養。 

今年的彰化縣模範父親分別為:陳國鋒、劉煥崇、黃馥馨、施起義、莊秋評、葉清波、吳明書、黃錫義、曾朝興、陳裕衡、蘇萬生、賴煌玉、蔡錫堯、黃春木、吳聘貴、黃金錐、洪錦泉、馮添杰、陳登陸、黃鴻池、洪火炎、蔡鎮坤、盧壯任、賴年豊、董增旗、高立夫、洪鴻基、王金樑、謝慶源、謝文龍、謝良宗、洪明堂、顏 銅、洪廷祿、張添丁、游明洲、林大如、童米富等38位。 
資料來源:縣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表揚模範父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