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黨主席涉嫌收賄 黃國昌:廉能是政治的基本要求

文字-A A +A

【清訊新聞/台北中心報導】

日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遭檢調約談,檢方並依貪汙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時代力量昨日發表針對該事件聲明:「本黨黨主席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於第九屆立委及助理期間之職務,因SOGO行賄案,被列為調查對象,經檢調約談後林鈺傑以10萬元交保,徐永明由北檢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此刻正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對此,決策委員今日(8月1日)晚間召開臨時決策委員會,會中決議即日起停止黨主席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之職務,並推選邱顯智委員為代理黨主席。同時撤換原擔任紀律委員之副秘書長林鈺傑,並請其到場說明。時代力量依黨內程序將全案送交紀律委員會,並依紀律規章處置,儘速展開調查處理。」

對此黃國昌發文表示:「廉能政治一向是時代力量的基本要求,反貪腐更是時代力量的核心價值,請檢調徹查到底,勿枉勿縱,給社會一個交待。我支持決策委員會的決定,也會與黨內同仁陪伴所有支持者,共同面對這個艱難的時刻。」

圖片截取自 黃國昌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9

清訊新聞

加入時間: 2020.07.09
28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時力黨主席涉嫌收賄 黃國昌:廉能是政治的基本要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