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世界─老農泣訴─重點整理

文字-A A +A
 
 找到這篇文章後,終於瞭解為何有的部落格用「另一個世界─老農的泣訴」,原來是和財團開心爭相開發台中素地的歡樂世界為對比。
台中老農泣訴相關重劃公文書整理
  (一) 93615日台中市政府,府工都字第0930091958號公佈「變更台中市都市計畫主要計畫(不包括大坑風景區)(第三次通盤檢討)(有關計畫圖、第十二期重劃區、部份體二用地、後期發展區部份)」案都市計畫之規定
 
  (二)  931022日土地所有權人黃志清等人發起成立永春自辦市地重劃籌備會,
 
  ()    931111 經台中市政府於以府地劃字第0930184097號函核准在案。
 
  (四) 95123日永春自辦市地重劃籌備會,徵得重劃區內(整體開發區單元三)私有土地所有權人人數和面積過半之同意,於向本府申請代為擬定細部計畫。
 
 (五)95918日該重劃區都市計畫細部計畫案,業經本府於以府都計字第0950186311號公告發布實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許大海

小蝦米要對抗大鯨魚總是很難的
重劃公司鴨霸是眾所皆知的
自辦重劃政策的美意變惡意
利多變利空
民怨四起 已到鋪天蓋地席捲而來
相關單位再這麼冷血
就會讓市長失信於民
自絕於民

KK

老農的泣訴有完整的後續了
根據mobile01的鄉民討論結果

老農只有鐵皮屋+一堆蔬菜 , 要求賠償一千萬大概是地下有金庫吧....
http://www.play01.com/topicdetail.php?f=460&t=1144269&p=7

老農泣訴事件只是單純的商業糾紛阿....
http://5i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37&t=1154232&p=7

真驚人! 老農可以分回一億元以上的土地
http://www.peopo.org/felixnews/post/45506

好奇寶寶

給不願留下電子信箱的「我也寫作老農」之人士

『整件事根本就是老農的女兒在利用群眾的無知

事實是:
老農原本約1000坪沒啥價值的"農地",重劃後可以換回500坪每坪約40萬的"建地"(市值約2億元)

希望版主可以不要再以訛傳訛,以免有人又誤會了

PS.請上網查清楚再來發懶人包

發表人: 我也想當老農 發表時間: 2010/02/23, 03:48』

這是您在本篇文章所留的內容。

據我所知,是十五歲的小女孩怎抵的過受盡創傷的大人的恐懼,所以撤部落格的內容。

而且十五歲的年齡讓他們承受大人世界的紛爭,也未免太難為他了。

這位想作老農的匿名人士,請放過小女孩吧!

至少小孩拋頭露面在為長輩說話。你連個電子信箱都不敢留。

如果你有憑有據,怕小女孩能對你怎樣嗎?

而且就算留電子信箱,我們也無意對你做任何的動作。因為我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是為大多數平民的利益發聲的人?還是只顧自己享受浪費地球資源的人?

對於有錢人,尤其用這種方式有錢的人,有錢了又如何?物質享受有時盡!又得到什麼?

請看「找回互助精神-大鳥重建小故事3」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51421

如果我們能找回原住民互助精神,相信不會有這麼多的苦難在人間。

素素

http://www.peopo.org/susu/post/51292

一篇篇的文章都是我成長的童年記憶.我看到台灣農村的離農困境
我回不去的外婆家
因為外婆的家是夢裡的鳥松

素素

好奇寶寶.這是全台農村快速瓦解的問題.且都沒有人敢為弱勢撐腰.我知道的鳳山一樣鳥松也一樣

我也想當老農

整件事根本就是老農的女兒在利用群眾的無知

事實是:
老農原本約1000坪沒啥價值的"農地",重劃後可以換回500坪每坪約40萬的"建地"(市值約2億元)

希望版主可以不要再以訛傳訛,以免有人又誤會了

PS.請上網查清楚再來發懶人包

素素

台灣的土地倫理不應該用金錢去評論
但文化霸權不再樸實的農村
我的外婆家在鳥松農村
短短的五十年
富庶的農村因金錢買賣入侵
讓土地流於買賣.最後受害的是自己的子孫
請看我記錄的鳥松外婆家現況
相信台灣所有的農村都一樣被財團所吞噬
因為從中國來台的執政者不懂台灣農民的心態.
http://www.peopo.org/susu/post/51341

好奇寶寶

我只想知道事情的是非曲直。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嗎?否則這報導,很快就會被淹沒。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另一個世界─老農泣訴─重點整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