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荔風荷.寄悅山水”春雨書畫學會在彰化藝術館玩美展出!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以國畫彩墨及書法為主體,展出單位-彰化縣春雨書畫學會盡是恢弘的氣勢!

因為名國畫家粘春福老師精湛的國畫藝術而應邀至彰化縣各地開班授課的因緣下,民國92年這群愛藝的師生組成『彰化縣春雨書畫學會』而開啟了以畫會友的藝術宗旨,也藉由展出的推動讓更多人因之認識國畫也愛上國畫。

磅礡的意境,增顯春雨書畫協會創作的深厚功力!

現於彰化藝術館展出的春雨書畫學會,以“夏荔風荷.寄悅山水”為名從7月22日至8月2日展出數十幅師生的得意之作。理事長 陳淑蘭表示:春雨書書畫學會由數十位愛好水墨書畫人士組成,會員有退休校長、老師、公務員、企業家、美術教師及各階層人士,分布彰化、鹿港、和美、田中、大村等鄉鎮。半年前當會員知道本次的展出訊息後,雖然當時疫情已開始爆發而帶給正常生活重大影響,但也正因位居家時間的增長讓會員們都有加倍的時間在家創作,所以大家都說本次春雨書畫學會聯展的作品更有技巧與意韻都會是 "在家時間多了!"最大的助藝。

春雨書畫學會目前正於彰化藝術館展出中,歡迎藝文愛好者前來欣賞!

"疫情紓緩了,賞畫的機會來了!”如果您沒抽到文化部發行的藝fun券沒關係!愛藝的朋友不妨抽空前來彰化縣藝術館,賞略彰化縣春雨書畫學會會員們連袂展出的高質感與優美的創作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夏荔風荷.寄悅山水”春雨書畫學會在彰化藝術館玩美展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