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出發的水煮餐盒

嵌入:
文字-A A +A

他是老闆娘貝滋 ,今年28歲,原本為美食部落客,因為父親而受到影響,決定要創業

健人餐廚,取名來自於健忘的人.健康的人.健身的人,是一家在販賣水煮餐盒的店

傳遞的不只是餐盒本身,還有背後想表達的遺憾

訪問1 民眾 :「因為我從去年年底的時候,有開始就是注意到自己,額就是我有在注意吃東西,就是要改變吃法,因為我有在減肥,對,就開始搜尋一些比較健康的餐盒」

訪問2老闆娘貝茲 : 「主要是因為家人身體的關係,那爸爸的話,就是因為早期的工作環境跟工作壓力,還有進食時間不正常,跟吃東西不夠健康,導致他後來得胃癌,那這也是我開健人餐廚的主要原因。」

「我希望其他的人,不會因為,不會像我們這種遭遇,至少吃的部分是健康的,然後可以讓大家都可以,伴在自己的家人身邊。」
「講求快速,對我主要是想給忙碌的上班族,跟不開火的年輕家庭,對因為現在很多不開火的年輕家庭,可能媽媽不想煮,但是又不想買這麼油膩的便當這樣子,就會比較買健康的餐盒給小朋友吃。」

餐盒不只是一頓飯而是承載著對於父親的思念,今天的你,有把那份愛說出來嗎 ?

公民記者 陳芊伶 高雄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6

piepie

加入時間: 2020.07.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58

守護海洋 從你我做起 親近海洋 人人都可以

2020-07-21
瀏覽:
2,183
推:
2
回應:
0
2:00

珍惜寶島 放眼未來 - 我們只有一個家

2020-07-16
瀏覽:
1,898
推:
2
回應:
2

從「心」出發的水煮餐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