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假日步道試行活動發想

文字-A A +A
2007-10 公民記者謝明海倡議下的[ 北投假日步道 ](請點閱連結,有步道影音紀錄喔),已經過二年多了,都沒有進展。公民記者好奇寶寶揪集了謝老爹,兩對結褵三十年以上國寶級夫妻,相偕去逛逛,在硫磺谷地熱景觀區上方的涼亭,眺望虛無飄邈間的美景。請參看所附的圖,請點選混合地圖即可看到這條較少行車的泉源路與相關地熱景觀地貌。

好奇寶寶突發奇想,不知道如果揪團去走北投假日步道,不知道可否見證到這條步道設計成假日步道的可行性?

規劃計畫:

1. 向相關機構申請辦北投假日步道的試行活動

2. 邀請協辦單位

3. 計畫內容要邀請身心障礙人士、視障人士參加,屆時由不方便者先行出發

4. 討論交通問題及醫療後送

5. 茶水供應問題

6. 活動宣傳計畫

各位想法如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好奇寶寶

一切隨緣!我原先的報導只是要讓人家看到這個步道甚至在陰雨天,也是如此飄邈,如仙境一般。

想想為何不加把勁促成呢?

正在寫規劃構想,有一視障朋友來電賀年,我與他提及正在寫此報導,且邀他一起來。沒想到他給我很多細節的建議。原來他大學參加童軍社團,就在規劃這些活動!

所以讓我們看看有沒有回應,真的沒有再主動出擊。

謝明海

朋友們可以連結觀看
謝明海報導的北投假日步道全景
北投假日步道 ( 謝明海 )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941
這是一條每得冒泡的路。

此案兩年前提交台北市政府,已經獲得認可,市府將公文轉給里長,希望里長規劃執行細節,或許里長很忙,也不一定認同,因此就石沈大海。

建議好奇寶寶南港社大和北投社大聯絡,請他們看看這則報導之後,兩個社大一起規劃。舊案重提成功的機率應該更大。

謝明海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北投假日步道試行活動發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