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校區設計像三合院”愛因斯坦國小讓全校學生有如兄弟姐妹般情誼!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村鄉報導)

"絕不讓小朋友學習落單"顏士程校長重視全校每一位學生的學習發展!

“愛因斯坦國小教室是仿造傳統三合院般的建築而不同一般節省用地的多層樓式建築,我們的用意是要讓學生下課後可以完全的互動關係。因為從小一到小六的同學彼此都認識,所以高年級的大姐姐、大哥哥會擔起責任照顧低年級的學弟妹,就是因為這樣的動線設計讓我們學校不會有霸凌;反而代代相傳的 “學長姐照顧學弟妹”已經形成同學間潛移默化的特色”三年前獨力創立愛因斯坦國小的顏士程博士創造了一般學校難以達成的學生品格。

"最頂尖的學習環境"愛因斯坦國小把學生視之為 未來的領導者! 

“因為一個完整的跑道會浪費太多的用地,所以愛因斯坦國小除有兩條直線跑道外,其他的空間用在多功能球場與遊戲空間及開心農場"、 “學校不設立家長委員會,每一位家長都可以直接跟校長討論校務發展”、“每天三節的英文課,可以讓學生清楚的英語表達學習到的知識"、“學生一進入校門開始,會跟所有的師長同學道早安”…….。在愛因斯坦學校,的確徹底翻轉台灣傳統制式的教育體制,讓學生以發自於內心的真誠與激發出的思考力面對每一天的學習生活。

 學校種的果樹也能激發國小學生 "如何讓果實變得又大又甜?"

“我的小孩來愛因斯坦就學後最大的不同是:除了越來越懂事外,而且英文訓練出水準之上,再因為顏校長致力推動的品格教育,強調『不批評、有禮貌、敢發表』的三項品格,讓我的小孩在家與在外面都是別人眼中家教很好的孩子。這就是我們家長最想要的!”一位家長道出大家的心聲!在愛因斯坦小學塑造有國際觀、有創造力、有完美品格的學生,都因為在此受教而具備未來的超級競爭力!

在愛因斯坦國小,連美勞課都要讓學生充滿創造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把校區設計像三合院”愛因斯坦國小讓全校學生有如兄弟姐妹般情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