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榮服處協助行動不便長者 到府收件簡化作業流程

文字-A A +A

居住斗六地區的黃姓榮民,因疾病造成行動不便,不但影響工作收入,家中還有母親需要照顧,雲林榮服處林輔導員前往探視關懷時,主動協助將就養金申請相關表格帶到黃員家中,協助填寫及收件,讓榮民感到十分貼心,也讚許榮服處的便民服務,讓他不用再忍受身體的病痛出門洽公。

榮服處為深化輔導會「簡政便民」的服務品質,對於高齡或身體不適的榮民眷,加強以主動到府收件、服務為原則,也讓接受服務的榮民(眷),真正感受到輔導會便民措施的精進。黃姓榮民表示,沒想到榮服處簡政便民措施這麼落實,心裡真是萬分感謝。

雲林縣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簡政便民政策除持續推行外,也會滾動式檢討修正,以便提供民眾更優質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榮服處協助行動不便長者 到府收件簡化作業流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