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奉獻與堅持 吉娃娃長期照顧協會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家的距離會有多遠?

 

狗狗的叫聲此起彼落,這裡是位於桃園市的吉娃娃長期照顧協會。

圓滾滾的眼睛配上嬌小的身軀,機靈又有點調皮的吉娃娃,是廣受喜愛的品種之一

吉娃娃長期照顧協會成立的宗旨,除了救援、醫療、安置、送養外,不帶病送養、嚴格篩選合格的飼主,也是他們的堅持。

 

理事長陳雅雯:「確定都完全了解認養人之後,他是否適合孩子,那就要到現場來進行互動,那跟孩子的互動如果互動良好,認養人他今天對孩子的叫喚,孩子願意主動靠近,甚至願意讓認養人擁抱,那我們就會完成,成功認養。讓毛孩來挑選飼主。」

 

吉娃娃長期照顧協會成立近四年,成功送養了三百多隻流浪動物,從救援到認養的程序繁瑣、耗費龐大的醫療費用,儘管困難重重,但協會仍然不間斷的持續做下去,只因為想要盡一份心力,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理事長陳雅雯:「這樣的孩子如果在路邊,妳覺得牠的存活率有多少?可能不到1%。但是只要我們今天願意踏出第一步,我們把牠給帶回來,我們給予牠醫療,就算牠沒有辦法順利找到家,起碼牠在協會,牠是一個可以溫飽可以穩定,不用風吹日曬、不用為了三餐得跟其他的人搶食,甚至被人類驅趕。」

 

用盡自己的力量,只希望這些毛孩們能幸福的生活,嶄露出快樂的笑顏。

無私的奉獻與堅持,他們展現了人性最好的一面。

 

也希望有心認養流浪犬的人,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願意照顧毛孩,並評估自身能力,別因貪小便宜的心態而選擇領養。

多給予耐心跟責任感,不離不棄,給孩子一個幸福專寵的家。

 

公民記者 江書蘋 桃園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20.07.01

江書蘋

加入時間: 2020.07.01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9

串串愛有精神市集 失序人生試驗場

2020-07-27
瀏覽:
2,564
推:
141
回應:
0
2:17

從聚落到藝術村 寶藏巖的成長

2020-07-14
瀏覽:
1,785
推:
6
回應:
0

無私奉獻與堅持 吉娃娃長期照顧協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