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遊券將上路 高市農業局每人加碼搶農遊商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報導

 

不只三倍券試圖點燃經濟景氣星火,刺激農村旅遊觀光的農遊券也開始上路,高雄市農業局搭配農委會「農遊券」政策,祭出加碼補助,凡持農遊券到高雄市內5個休閒農業區及4個農村社區旅遊的民眾,每人加贈100元,限額1萬名,鼓勵民眾下鄉享受樂活漫遊休閒時光。

高雄市加碼補助的「5+4」農遊景點,包括那瑪夏民生、六龜竹林、大樹、內門、美濃休閒農業區及旗山糖廠、大樹統嶺、大樹龍目、田寮崇德等農村社區旅遊。其中旗山糖廠、大樹統嶺、大樹龍目、田寮崇德4個社區,長期推動「一日農夫體驗」遊程,都通過農委會旅遊評鑑。

高雄市是國內帶動「一日農夫」遊程的先驅,已經建立口碑。以旗山糖廠社區為例,即可體驗古早味香蕉包、攪攪碰糖、焢土窯、香蕉絲手環、手抄紙壁燈等DIY項目,社區內的「大旗美農村體驗物產直賣所」,更販售旗美地區32名友善小農、13處社區、2處休閒農業區的農產品,想採購旗山香蕉、美濃蘿蔔、六龜及寶來的梅子、旗山老街人氣伴手禮等,一次購足。
農業局代理局長王正一說,疫情已經趨緩,民眾可往高雄農村走走,曬曬太陽增加抵抗力,也可利用農遊券消費,以行動支持高雄在地農業。高雄市推動農遊行程已有7、8年的經驗,具有一定的旅遊品質,都市民眾可以趁機感受農村居民的熱情與質樸,並能享受高雄優質多元的農產品。 農遊券上路,民眾持農遊券到高雄美濃休閒農業區,可體驗採野蓮農村樂,高雄市再加碼贈...持農遊券到高雄那瑪夏休閒農業專區旅遊, 高雄市再加碼100元。圖/高雄市農業局提...持農遊券到高雄9大農村場域觀光消費的民眾,高雄市再加碼100元方圖為大樹休區採鳳...

行政院農委會這波推出500萬張「農遊券」,至18日為止,民眾可上農委會農遊券網頁(https:// eticket.coa.gov.tw/)登錄,19日中午12點抽籤,並以手機簡訊通知,中獎人點入連結即有QR code顯示,使用期限為簡訊通知日起60天內。

翻攝自:民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30

李彥儀_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30
267則報導
25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農遊券將上路 高市農業局每人加碼搶農遊商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