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蜜芒果風行全國,埔心鄉果農今年加倍銷售!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報導)

從產期前即奔坡各地宣傳埔心金蜜芒果,今年預期高銷售量讓張乘瑜鄉長感到高興!

“因為感受今年的氣候比往年更熱,所以我們埔心鄉公所在六月份開始就積極的提前佈署,利用網路行銷及直接與北部的公司行號宣傳讓他們提早下單, 只要等到金蜜芒果一熟就大批量的直接從產地運送到都市”埔心鄉長張乘瑜將鄉親果農的農產當成自家產業般的用心推銷,在公所媒合下產期才不到一半預購量就超過2000盒。

來自全國各地民眾前來嚐鮮與帶回最為美的金蜜芒果。

一項由埔心鄉公所、農會及彰化縣農產行銷促進協會共同舉辦的『109年埔心鄉公所金蜜芒果促銷暨公義活動』於7月18日上午再磨菇部落舉辦,因為現場以推廣金蜜芒果並提供試吃品嘗活動,開幕時間還不到就擠滿來自各地的“果粉”,大家都想要把這種在市場上買不到的頂級芒果親自帶回家與親友一起享用。

高質感的金蜜芒果不只是外觀無瑕,更要散發出香甜的味道!

“到底金蜜芒果有多好吃?”活動現場上大會工作人員只要把一盤盤削好切片的金蜜芒果端出幾乎式秒殺般一掃而空。但試吃歸試吃,來自各地的民眾好吃之餘也大手筆的一箱箱買入,這場景看再張乘瑜鄉長眼裡最是開心不過!當年初疫情造成國內景氣不振的開始,他就為行銷五月份上市的葡萄上電台與社群網站代言行銷。接之而來的金蜜芒果因為氣候配合而產量提高,更讓他要為全鄉的金蜜芒果農尋找更多銷售管道。幸好在公所與農會及彰化縣農產行銷促進協會的密切合作下創造更多的行銷管道而把一箱箱的金蜜芒果與全國美味分享。

"金蜜芒果乾"的極美滋味,是其他品種所難向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蜜芒果風行全國,埔心鄉果農今年加倍銷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