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南投家扶暑期課輔班始業式「卡巴巴酋長任務-環保勇士」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暑期課輔班開跑囉!於七月十七日(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舉辦開班典禮,以現今熱門話題「環境保育」為活動主軸,透過小劇場-卡巴巴酋長任務拉開活動序幕,藉由尋找彩蛋中的任務來完成垃圾分類,從遊戲中學習「環境維護」、「珍惜地球資源」等環保觀念,讓學習變得更生動有趣。

   今年南投家扶暑期課輔班分別於南投區及埔里區開班,共計有超過65名學生及6名扶助中的大專生受惠,特別感謝南投縣政府、光政鋼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白陽大道基金會及社團法人中華陽光社會福利服務協會等共同贊助,與南投家扶攜手為受助家庭盡一份心力。

  每年一到暑假,家長總煩惱孩子暑假期間的活動安排,尤其是接受家扶扶助的家庭,大多為單親、隔代、低社經家庭,家長需穩定工作維持經濟來源,無暇為受助兒童規劃暑期活動,且暑期安親班、才藝班的費用相對高昂,對於受助中的家庭是非常龐大的負擔,南投家扶看見受助家庭的需求,開辦暑期課輔班,讓家長能安心工作,兒童有充實且安全的暑假生活,並提供受助大專生工讀的機會。

  今年暑期課輔班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七月十五開課,打破了以往為期八週的課程,上課時間為七月十五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每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為期33天,但服務並未縮水,南投家扶招募專業教師及熱心人士為學童們授課,包含體能、美術、藝術創作、太鼓、律動、繪本創作、電腦等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動靜皆備,期盼帶給學童們精彩且充實的暑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9年南投家扶暑期課輔班始業式「卡巴巴酋長任務-環保勇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