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歌友群星會 榮家長輩齊聲讚

文字-A A +A

7月15日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鄒新蓮老師帶領12位老中青歌手,再次齊聚高雄榮家,帶來一場精采的老歌演唱活動。平時就很喜歡華夏協會的長輩們也紛紛出席,會場座無虛席。精湛的演唱獲得滿堂喝采。愛唱歌的馮伯伯帶著濃濃鄉音在台下大聲喊”要的、要的”,給老師們最直接的回饋與肯定!

老師們一上台就說”因為防疫半年不見,好想念大家”,問長輩們有沒有很想念他們?伯伯阿姨大聲回答"有"。老師們合唱《世界真細小》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輪流演唱《鍾山春》、《梨山痴情花》、《空中歌聲》、《天真活潑又美麗》、《風告訴我》、《露珠兒》、《北風》、《想你》、《雲河》、《問白雲》、《掌聲響起》、《意難忘》、《昨夜星辰》、《夢駝鈴》、《葡萄成熟時》、《我是一片雲》等多元曲風的經典老歌,優美動人的旋律讓伯伯阿姨們聽的如痴如醉!百歲人瑞任奶奶也到場捧場,聽著聽著也跟著擺動身體,模樣真可愛;95歲梁伯伯也笑的好開心,豎起大姆哥說"真好聽"!

有高雄榮家歌后之稱的馮阿姨受邀上台與于彭鵬老師合唱《我心深處》,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唱卻展現十足默契,溫婉動人的歌聲,讓長輩們鼓掌叫好,也為活動劃上完美句號!鄒老師大聲問長輩們今天演唱好不好聽?伯伯阿姨們齊聲說很讚,約定8月5日不見不散!

傳唱雋永的歌曲是時代的縮影,往往扣人心弦,不絕於耳。透過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老師們的詮釋,也讓長輩們引起共鳴。高雄榮家表示華夏協會的老師們個個唱功了得,看到長輩們的熱烈反應,相信已深深擄獲榮家伯伯阿姨們的芳心,大家都成了華夏協會的鐵粉,透過歡唱,讓榮家長輩開懷互動、笑口常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華夏歌友群星會 榮家長輩齊聲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