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候選人號次抽籤 江啟臣主席、朱立倫前主席陪同 抽中3號比起手勢比較可愛很開心(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候選人號次抽籤 江啟臣主席、朱立倫前主席陪同  抽中3號比起手勢比較可愛很開心(1部影片)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作業於今(15)日上午10時,在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後棟一樓大禮堂舉行,候選人依序登場完成抽籤,過程順利圓滿。

高雄市選委會指出,本市第3屆市長補選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作業由市選委會委員林敏澤主持,上午10時開始進行,在上午10時10分圓滿順利完成。

第3屆市長補選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結果如下:1號:陳其邁、2號:吳益政、3號:李眉蓁。

市選委會表示,依據選罷法規定,各候選人抽定的號次,即為選舉票及選舉公報上各候選人的號次,候選人不得提出異議或要求調換,市選委會也將依規定於7月30日公告候選人名單。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 號次抽籤後受訪

 

問:抽到三號,感覺怎麼樣?

答:三號很好!剛好這個手勢是比較可愛,所以我很開心。

 

問:最新的宣傳影片出來,希望怎麼樣的形象?

答:高雄是一個很悠閒的形象,剛好這個調調很輕鬆,我們就是用一個很開心,聽起來耳熟能詳的歌,可以介紹高雄。

 

問:影片上有抖音標誌?

答:這首歌的版權在TikTok,我們就一定要從TikTok平台播出,才不會有版權的問題。

 

問:陳其邁說因為韓規李隨,所您年輕人支持度還落後於他?

答:時間還沒到最後,所以目前還是不能做出這樣的決定。選舉就是一個風向,未來在這段時間,我們會爭取年輕人的認同。

 

問: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您的年輕選票還低於吳益政?

答:現在就是我們努力的地方,還有三十幾天的空間,我一定會利用這三十幾天趕快來爭取年輕人來支持李眉蓁。

 

問:您們陣營說陳其邁的政策都是抄襲,是抄襲哪裡?

答:他的政策可能就是複製貼上比較多,所以我們發言人鄭照新有發現,這部份,未來就由鄭照新發言人來發言。

 

問:您有注意到複製貼上的政策是哪些嗎?

答:他可能有一些是中央的政策。

 

問:網路上影片顯示您與青年座談,但青年政策講得不是這麼俐落?

答:我發現在一些論壇或受訪狀況下,都會被擷取一些畫面,所以這部份,我也希望各位媒體盡量把事實呈現出來。

 

問:那時候您是準備非常完善的?

答:是!但現在媒體可能會有從中擷取的部分,我希望讓我們真實呈現給大家,不要是截長補短。

 

問(江主席):當時江主席就在旁邊,聽李眉蓁講青年政策?

答(江主席):她講得蠻完整的,從在地角度來看年輕人如何在高雄的未來發展,而且當天,這些年輕人也是受益於韓市府團隊的政策,甚至他們還擔心現在青年局的規模被縮小了,眉蓁也答應說如果擔任市長,絕對會擴大對青年的照顧,讓他們能安心。年輕人回來或留在家鄉時能更有確定的未來發展。我當天在旁邊聽,從頭聽到尾,我覺得是蠻完整的說法與方向,我們希望大家可以去看完整的前後語。

 

問(朱前市長):朱市長是第一次公開在眉蓁參選之後一起,是不是要大團結的形象?

答(朱前市長):眉蓁非常年輕,也有活力,有很多新的想法,為高雄帶來新的活動,不但是我個人支持她,更是全黨團結支持她,而且只靠國民黨支持是不夠的,所以我們要讓社會大眾更多的來支持李眉蓁。李眉蓁今天抽到三號,就是匯集各界的力量,最多的力量來幫忙她。在民進黨還是民進黨,其邁還是其邁的情況下,我們嶄新的李眉蓁讓大家做一個新的選擇,希望大家讓李眉蓁能有機會為高雄市民服務。

 

問:您今天怎麼會想到請兩位主席來陪同?陳其邁說都請在地的,要接地氣?

答:大家都可以看到後面都是我們在地議員,主席自己有打電話說他們要一起來,因為時間短,我們也沒有特別,只是打電話詢問。尤其朱市長主動說抽籤想過來陪你,是他主動跟我們說想要過來的,所以也沒有做特別的安排。

答(朱前市長):我們用一個心情,眉蓁需要在地的支持,也要今天北漂的或各地的高雄子弟能回來,也希望各界能給眉蓁加油,今天眉蓁不會只靠所謂在地而已,今天高雄是一個匯集來自臺灣各地的力量,然後匯集到高雄,所以是眉蓁是歡迎的。包括我原來的家鄉,來自桃園、新北的好朋友,今天搬來高雄的,都請大家能支持李眉蓁,希望住到新北的、桃園的北漂的高雄子弟回來支持李眉蓁。

 

問:議長夫人今天您在起跑後首度合體,陪您來抽籤?

答:我們的主委都很關心,一直都在總部安排我們組織的部份,她很急著幫我call這些組織,今天是抽籤,她就覺得陪我來,她比較安心。

李眉蓁候選人號次抽籤 江啟臣主席、朱立倫前主席陪同  抽中3號比起手勢比較可愛很開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候選人號次抽籤 江啟臣主席、朱立倫前主席陪同 抽中3號比起手勢比較可愛很開心(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