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藝術氣息的彰化醫院”謝文淮院長打造一處溫馨的療癒場所!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鄉報導)

走入彰化醫院精心打造的藝術畫廊,帶給民眾一股心情的舒坦。

“當您踏入位在埔心鄉的彰化醫院大廳後,您會感覺真的不一樣!”有別常見醫院單一色系的通道及雖是熙嚷人群卻顯冰冷的氛圍,衛福部彰化醫院給入院民眾的感覺就是有暖色系的溫暖及多處有畫藝的心情聊癒。這就是謝文淮院長精心營造出的溫馨的醫療場域,讓需要健康的病患在院裡的心情可以很放鬆!

謝文淮院長貼心為病患,讓他們的天空有療癒的畫!

繼去年下半年彰化醫院率先施行“病房天花板有畫”的美學創意後,六月份開始再與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合作,請協會的畫家為新建的健檢中心提供20號的畫作掛在中心牆上,帶給即將受檢的民眾一個鬆懈緊張的視覺感受。院方表示: 正因為健檢中心是深層的檢測,等待叫號入內受檢的民眾難免會有焦慮的心情,所以特別請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的畫家提供療譽的畫作,就是要讓視覺的舒服緩和心情的緊張。

健檢中心的畫作欣賞,著實安撫受檢者的心情!

"院內處處有著貼心的構想”近幾年在謝院長與同仁不斷提升醫療品質優異化 與改善院內設施溫馨化的盡心服務下,彰化醫院已成為四周鄉鎮居民讓自己更健康的好厝邊。尤其是踏入醫院大門後那種放鬆心情的舒適感,是最令入院者稱道的最佳感受!

“有藝術氣息的彰化醫院”謝文淮院長打造一處溫馨的療癒場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有藝術氣息的彰化醫院”謝文淮院長打造一處溫馨的療癒場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