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出席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活動 矢志用人唯才 維護軍公教警消合法權益(1部影片)

文字-A A +A

李眉蓁出席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活動 矢志用人唯才 維護軍公教警消合法權益(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4)日參與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活動,指出國民黨最重視軍公教警消權益,抨擊民進黨將手伸入,不尊重軍公教,並指出她上任後一定會用人唯才。該協會理事長蔡美藝、秘書長陳孝聖等人參與。

李眉蓁指出,很感謝大家來雪中送炭,國民黨有相信公務人員專業能力的優良傳統,但是民進黨卻非常不尊重軍公教警消,不僅大砍軍公教福利,用人更是只注重派系與關係!

李眉蓁抨擊,昨天蘇貞昌一生氣,就把台南跟我們高雄的警察局長換掉,實在非常奇怪,為什麼要選在距離選舉僅剩三十幾天的時刻撤換警局長?不僅不尊重地方,更讓人懷疑,是不是現在的警察團隊太過於行政中立,才成為民進黨的眼中釘?國家隊真的很恐怖,為大家感到不平!

李眉蓁也指出,昨天傳出行政院要改約聘僱人員條例,這樣怎麼還有考試權的獨立?都不看能力,而只看關係,如果民進黨想開一個後門給自己人,那是我們所絕對不能允許的!

李眉蓁強調,她若上任,一定用人唯才,不必走後門、拉關係、搞派系,一定讓人才有出頭的機會;此外,她也會維護軍公教應有權益,退休前軍公教保護國家,退休後國家保護軍公教,此乃天經地義!

李眉蓁也在現場懇託,希望大家支持國民黨第一次推出年輕人當市長的人選,支持李眉蓁,讓她上任來維護軍公教警消的權益。

現場與會人士也同聲支持李眉蓁,希望李眉蓁能夠順利高票當選。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秘書長陳孝聖指出,一個國家的正常發展,需要有相對抗衡的力量,國民黨需要年輕的世代,我們就是要扶植國民黨的年輕世代,而李眉蓁是一位很優秀的議員,她站出來,當然全力支持。

秘書長陳孝聖表示,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全國個別會員數超過7,000多人為最多的軍公教人民團體,協會在此次高雄市市長補選中,全體一心將全力支持眉蓁參選高雄市長。

陳孝聖說明原因有二:其一、大選過後,我們看到上至總統,下至立法院,整個中央已經呈現一黨獨大的局勢,民進黨想要做什麼,都為所欲為,這絕對不是民主國家之福,因此我們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在野黨,而國民黨過去一直忽視對年輕人的栽培,因此在大選敗選後,欠缺爬起的動力,因此栽培國民黨的年輕世代,是當前扶持國民黨成為有力的在野黨必要行動,而李眉蓁正是國民黨新生代中,形象清新、問政努力的人。其二,許崑源議長走了以後,李眉蓁說:「不能讓議長白死」,議長生前重義氣、明是非,關懷高雄發展與高雄市民權益,是我們的老朋友,他的走,我們不捨,李眉蓁既然說「不讓議長白死」,我們相信她會貫徹許議長的理念,因此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唯一支持李眉蓁參選高雄市長!

此外,陳孝聖同時代表協會在這邊要期盼眉蓁當選市長以後,能夠注意以下幾點:

1.高雄市各局處公務員加班嚴重,應該建立合理的加班制度與加班費支給

2.高雄市警察超勤加班,嚴重影響其家庭生活與健康,本協會希望眉蓁當選市長後,積極建立智慧防治犯罪系統,降低巡邏警力,減輕基層員警負擔

3.為了避免高雄市工程及採購弊端,也避免基層公務員因未具採購專業而觸法,希望眉蓁當選市長以後,要成立發包中心,以專業人員進行採購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競選活動第20天(倒數第32天) 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拜會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眉蓁出席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活動 矢志用人唯才 維護軍公教警消合法權益(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