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接受善心捐助愛心物資轉送嘉惠榮民(眷)

文字-A A +A

    端午節期間,雲林縣榮服處接受地方愛心企業及民間宮廟捐助愛心民生物資,共計古坑鄉珍珍農產行、斗六福德宮等2批共200份愛心物資,市值約達6仟元,榮服處收到捐助愛心物資後全數轉發致送給縣內年長有眷獨居榮民(眷),藉此讓他們感受到社會間充滿愛心及溫暖。

   歷年來榮服處妥善運用善心資源,讓社會上每份愛心都能傳遞到真正需要幫助者身上,此即榮服處平日照顧好每位榮民(眷)及愛心公益形象,深獲社會大眾信賴及肯定的最佳寫照。珍珍農產行許負責人表示,他是做貿易的,世界各國對軍人基本上都非常敬重,肯定軍人對國家的貢獻,退伍後政府照顧他們也是應該的,當然自己也當過兵吃過苦,最能感同身受,只是盡棉薄之力不足掛齒,斗六福德宮林主委也表示,福德正神與軍人精神是一樣的「護鄉愛民」,加入照顧榮民(眷)行列,福德宮也是代表信徒善盡社會責任,做有意義的事。

   榮服處邵更新處長率領許淑菁副處長、同仁及榮欣志工陳鷺禾隊長向捐贈愛心企業及宮廟致謝並頒發感謝狀,代表受贈愛心物資之榮民(眷)表示最大謝意,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榮民(眷),榮服處邵處長最後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一同加入榮民(眷)關懷服務的行列,讓愛心綿延傳遞整個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接受善心捐助愛心物資轉送嘉惠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