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虔誠祝禱 再到關懷據點展現世代共融!李眉蓁造訪橋頭 參拜媽祖土地公 更與長者相見歡(1部影片)

文字-A A +A

宮廟虔誠祝禱 再到關懷據點展現世代共融!李眉蓁造訪橋頭 參拜媽祖土地公 更與長者相見歡(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3)日前往橋頭鳳橋宮與興糖福德祠,祈求高雄風調雨順,同時並前往慈濟橋頭社區關懷據點與東林社區關懷據點關心長者,展現對基層的關愛,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團隊、高雄市議員方信淵、宋立彬等陪同。

眉蓁一行在橋頭當地的信仰中心,主祀天上聖母的鳳橋宮(創立於:1725年清雍正三年),與主祀土地公的興糖福德祠(地方都說是有求必應的土地公伯),三鞠躬獻香獻果,虔誠祝禱,希望神明能夠護佑高雄市的市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也都期望李眉蓁能夠眾望所歸順利高票當選。

之後,繼昨日到大樹與青年對談之後,李眉蓁一行到慈濟橋頭社區關懷據點與東林社區關懷據點,與現場多名長者相見歡親切互動。無分老幼,李眉蓁將高雄的大小事都當作自己的事,展現世代共融理念。

她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長者對我們來說十分有價值。她表示,如果她當選,會持續推動社區關懷據點,推動活到老學到老的教學課程,讓大家快樂的走出來活動。她不僅祝福長者身體健康,也關心當地社區關懷據點的發展現況與長者需求,長者們也紛紛高呼「李眉蓁凍蒜」,展現熱情支持。

李眉蓁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相較於對手提出喊口號式高調的政見,我們期望提出真正人民有感且符合需求的政見,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 橋頭區東林社區關懷據點受訪對答內容如下:

問:昨天您與陳其邁都不約而同有直播,你有看到嗎?

答:他也有直播嗎?我沒有看到。

 

問:陳其邁昨天帶貓直播,您與江主席一起直播,您覺得昨天直播的情況如何?

答:其實就是一個輕鬆的畫面,也沒有特別約好要直播,昨天江主席下來,剛好我的發言人龍介哥也在,剛好在聊天,就想說來直播,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心情,很自然的。

 

問:未來會常常開直播嗎?

答:未來會常常開直播,因為時間太短了,所以要讓民眾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問:昨天在直播中您有提到,講話被剪接,您覺得?

答:現在新聞很短,經過剪輯,前後沒有辦法全部播,所以未來這部份講話還是特別要注意一下。

 

問:陳其邁抱貓直播明顯是針對年輕選票,您與主席、謝龍介直播好像年齡層比較高,有沒有什麼方法爭取年輕人?

答:當然我個人就是年輕人,龍介哥講話也蠻有趣的,很多年輕人喜歡看,沒有什麼針不針對年輕人,就是很輕鬆的,大家聊一下輕鬆的議題與最近的心情。我年輕人會表現更多年輕化、不一樣的選舉給大家看。

 

問:陳其邁今天提出科技政策,您也會提出相關政策嗎?

答:因為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有時候我們的政策都講得太高或太大,未來眉蓁的年輕人部分,我希望未來政策能銜接得上,有時候講得太高或太大,一般民眾會感受不到。大家都急著看眉蓁的政策,因為我不希望以前喊口號的政策,我想要推出非常不一樣的,因為時間很趕,我要靜下來思考,行程又很多,我想要提出讓大家都非常有感的政策,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競選活動第19天(倒數第33天) 橋頭區參拜鳳橋宮、興糖路福德祠、訪視東林社區關懷據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宮廟虔誠祝禱 再到關懷據點展現世代共融!李眉蓁造訪橋頭 參拜媽祖土地公 更與長者相見歡(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