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6天 出席KMT客家事務委員會會議(2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6天 出席KMT客家事務委員會會議(2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0)日出席KMT客家事務委員會會議,高雄市議員黃香菽、鍾易仲也在場陪同,現場還有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 莊啟旺、國民黨中央客委會主委&世界客屬總會理事長 范成連、國民黨高雄市客家事務委員會主委 黃桂香等。

李眉蓁信心滿滿的說,「從我被徵召開始,高雄已經贏了!」這座城市讓國民黨擺脫以往的百年老店刻板印象,願意徵召41歲、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感性陳述,「高雄已經贏了,這座城市創造韓粉的風潮,也證明年輕世代是扭轉政權的關鍵。我也贏了,因為我讓大家看到一位勇於承擔,義無反顧的媽媽,發揮母親的韌性與愛心,孕育這座城市向上提升的能量」。

李眉蓁強調,不像現在有人很像當兵快退伍,每天數著鰻頭算日子,以為不要出錯就可以穩當選。她是「絕對選真的,不是來此一遊」,勝選是她唯一的目標,「花若盛開,蝴蝶自來!我與我的團隊會更加努力,讓遍地開花!」,也期待選民8月15日一同選「蓁」。

 

李眉蓁表示,從她被徵召的那一天開始,許多負評與抹黑攻擊如排山倒海過來,部分名嘴紛紛發揮想像力、創造力、編劇力、造謠力與洗腦能力,配合網軍編織出台灣有史以來第二強的「攻擊網」,針對一位所謂沒沒無聞的「李眉蓁」。這也讓她從零知名度,變成網搜熱門!面對這些攻擊,李眉蓁表示自己挺得住,因為她被徵召的時候,就抱著「勇於承擔  面對挑戰」的態度。

 

李眉蓁表示,一開始還沒感受到國家機器也加入攻擊,直到7月5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嗆她年紀小想法卻迂腐,讓她納悶的是,為何稱陳其邁叔叔卻被攻擊?7月8日陳其邁改變策略,自稱是「叔叔」,那些先前黑她的人,是不是全部要被打臉?後來才懂,她的對手是行政院國家隊、加上民進黨中央黨部、市議會民進黨團、還有1450臭酸部隊。

 

李眉蓁指出,她從出生開始,在四維國小、苓雅國中就讀,然後正修科技大學、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畢業,讀書的學校都在高雄,工作也在高雄,對於高雄感情深厚,她「高雄女兒」當之無愧。

至於現在的高雄,李眉蓁說,由於過去兩年四次的選舉,讓許多人對於政治感到厭惡與麻痺,認為誰來參選都一樣,因為都是政黨對決、政客在操弄與分化。不過她仍對聽眾朋友喊話「高雄是這次選舉是真的不一樣」,因為高雄市有她這樣年輕的女性候選人,會以一個年輕媽媽的角度思考,怎樣讓高雄市成為一座有生命力、有願景希望的城市。她希望高雄擁有陽光、快樂健康和希望,不是謾罵、對立與醜化。

 

李眉蓁以女性角度闡述,一位媽媽在家裡面,就算上班回來,家中的大大小小事情還是要處理,家事、陪小孩一項不能少。因此她才以「高雄事、我的事」為訴求,未來一定會把高雄市大大小小的事,當成自己事來處理。李眉蓁認為對於高雄市的轉機?在於民眾的觀念與想法。有句話說「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高雄市因為政治的不確定因素,一年多來讓許多國外廠商要投資都裹足不前,高雄需要有新思維與新觀念的新人,帶領市府團隊超前部署。她強調,高雄要成為向上提升的國際城市、或是後退讓「阿舅回來」向下沉淪,需要民眾的智慧,也是這座城市的轉機關鍵。

 

李眉蓁打趣表示自己不會說客家話,但是3歲女兒在學校學客語童謠「一二三 穿紅衫」,媽媽也跟著唸,發音不是很標準,藉此機會分享一下學習趣聞。但是,我們都是一家人,請大家一起來努力顧好基本盤,年輕人由眉蓁來打拼爭取認同。

客家童謠   一二三 穿紅衫

一二三,著紅衫,         四五六,分狗逐,      七八九,屎朏扭啊扭。

 id ngi sam zog fung sam   Xi ng liug bun gieu cug   qid bad giu sii vud neu a neu

童謠大意:一二三 穿紅衫,四五六 被狗追,七八九 屁股扭一扭。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6天 出席KMT客家事務委員會會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6天 出席KMT客家事務委員會會議(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