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做眷村饅頭、包子!『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 李眉蓁體驗一日超級早餐店店長(1部影片)

文字-A A +A

親手做眷村饅頭、包子!『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 李眉蓁體驗一日超級早餐店店長(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0)日到果貿來來豆漿體驗一日店長,高雄市議員陳若翠、蔡武宏在場陪同,現場製作饅頭與最有名的「小鮮肉包」讓民眾品嚐。

李眉蓁、陳若翠與蔡武宏穿起圍裙,現場揉起麵糰,並包起早餐常吃的饅頭與店家最有名的「小鮮肉包」,三人雖然汗流浹背,卻仍堅持親手製作最道地、最用心也最有溫度的餐點。陳若翠特別介紹李眉蓁所做的饅頭,而蔡武宏更親切為李眉蓁擋頭,避免她撞到抽油煙機,從小動作也能看出議員對市長候選人的關愛之情。

當饅頭跟小鮮肉包出爐時,香氣四溢,現場歡呼不已,現場販售時也受到民眾熱情歡迎,高呼「好吃」!純手工的「小鮮肉包」,也象徵李眉蓁將來會腳踏實地治理高雄,高雄事就是她的事,現場並有支持民眾高呼「小兵立大功」,希望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李眉蓁能夠成為家家戶戶的第一選擇!

相較於有些人說對手像當兵快退伍數饅頭過日子,李眉蓁則堅持自己是選真的,不是到此一遊。她說,我們會教大家做饅頭,而且能夠做的很紮實。

等饅頭與「小鮮肉包」出爐空檔期間,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在果貿來來豆漿前受媒體訪問,內容:

問:今天早上安排製作包子饅頭行程,上午接受專訪時似乎暗喻對手數饅頭過日子等退伍,是否相關?

答:對,我們出去跑就很多人說,他們數饅頭就當選了,說一些打擊我們的話,現在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不是數饅頭,我們要讓大家知道如何做饅頭,還做得很紮實。

 

問:對於前議長夫人將提告梁文傑等人的看法?

答:議長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一般來說是他覺得社會沒有公道,我很支持也心疼議長夫人,在議長的事情上她做出這樣的決定堅強,因為她覺得自己的老公不可以被抹黑,她的決定我也支持。

 

問:議長夫人現在是競選主委,接下來有沒有要幫你輔選的行程?

答:議長夫人是我的主委,她也很心急,因為她覺得議長選擇這樣結束人生,所以她定要團結國民黨,替她老公討一個公道。

 

問:對陳其邁談補選三次哽咽的感覺?

答:高雄是快樂的城市,不是這樣哭哭啼啼,他哽咽我覺得,高雄這幾年來選舉這麼多次,該哭的是高雄市民,還有我吧,民調上不來的我,我們應該哭而不是這樣悲情城市,我們高雄應該是快樂的城市,而且他們都已鋪好紅地毯準備要進入市府,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哭的,該哭的應該是高雄市民跟我。

 

問:有人說你們的行程跟陳其邁很像?

答:因為時間短,我們就發揮創意,讓大家認識不同的我們,很多行程都是我的團隊想出來,因為高雄的行程差不多也是這樣,有時候會強碰是很剛好的事。

親手做眷村饅頭、包子!『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 李眉蓁體驗一日超級早餐店店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親手做眷村饅頭、包子!『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 李眉蓁體驗一日超級早餐店店長(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