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3天上午大社區參拜6宮廟 祈求高雄風調雨順(1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3天上午大社區參拜6宮廟 祈求高雄風調雨順(1部影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7)日在大社,不僅在大社果菜市場近距離與鄉親接觸,更參拜當地多間廟宇信仰中心,市議員許慧玉服務團隊全程陪同,爭取大社鄉親支持。

李眉蓁今日在大社果菜市場與大社青雲宮、承天宮、集興宮、碧雲宮、保元宮、嘉誠保安宮等地進行參訪,獲得現場民眾熱烈回應。同時,李眉蓁也前往當地有名美食「阿義」肉圓店品嘗肉圓與鹹湯圓。

大社是農業城鎮,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大社三寶」芭樂、蜜棗跟牛奶,李眉蓁在參拜時也特別祈求高雄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並希望上天能保佑我們高雄人。李眉蓁也將繼續秉持「高雄事,我的事」理念,關心高雄38區每位居民的大小事。

媒體聯訪對答內容如下:

問:昨天質詢時有講到8/15要當市長,陳其邁有回應若是這麼有信心為什麼不辭職參選?陳暉文也有在節目上說這麼有自信為什麼不辭職參選?

答:2020民進黨立委選舉時有8位立委帶職參選,難道陳其邁沒有告訴他們嗎?我本來就是高雄市議員,現在還在開會期間,我本來就是盡我的責任,而且我一直都在高雄,我也沒有像民進黨,落選了還有大官做。

 

問:昨天有拿2018陳其邁政見去質詢局處首長,他們說如果照這樣做的話是做不到的。

答:你生我養這部分經費上可能會不夠,運動產業到百億產業可能也沒辦法執行,我只是點出一些問題。所以未來再針對這些問題做一些調整改進。

 

問:昨天李乾龍秘書長有說如果議長這次國民黨沒有穩住的話,他跟江啟臣都要走路?

答:其實國民黨的主席、秘書長,包括我現在是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我們現在要一起承擔這個責任,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問:等下十點綠營要召開記者會,針對昨天李說蓮池潭二十年沒有改變,他們提出好幾點反駁,水利、觀光設施都有改變,問你是不是住在左營?

答:他們真的這樣講喔,我支持阿,他們怎麼好意思?我當議員來就一直質詢說:為什麼我們蓮池潭在我從小到大都沒有什麼改變?沒有創造那邊的經濟奇蹟?二十年都是民進黨執政,如果這樣我也認同他們的說法。希望未來蓮池潭換國民黨執政,我一定會好好把蓮池潭做好。

 

問:陳其邁昨天有去大港橋開幕,講到說他當上市長他就回復大港開唱。您對大港開唱什麼看法,您也會當上市長後想要回復嗎?

答:流行音樂包括藝文活動也是我一直覺得目前要推動的,當然更重要的市政我們也繼續推動。這部分我們不管大港開唱,未來我也是會支持大港開唱,支持我們所有藝文活動。

問:所以你支持大港開唱重新復辦?

答:這個我們會討論,一定會有流行藝文活動,未來有更重要的市政我們當然一定都會推動。

 

問:昨天陳其邁有提到說班班有冷氣,你認為是不是在抄襲韓國瑜政見?

答:現在大家都說我是韓國瑜2.0,所以陳其邁也是韓國瑜2.0,大家都是韓國瑜2.0。

 

問:今天掃街的時候許慧玉議員沒有陪同,她身體狀況還ok嗎?

答:許慧玉議員昨天有傳簡訊給我說不好意思,他爸爸可能也有幫我安排一些事情,因為他現在身體有一些狀況,我就請她安心祝他早日康復。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3天上午 大社區宮廟參拜、大社蜜棗果園&媒體聯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第13天上午大社區參拜6宮廟 祈求高雄風調雨順(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