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秀傳醫院檢驗科添設備 檢驗全面自動化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彰化秀傳紀念醫院檢驗科引進全新「實驗室全自動化智能化設備」,致力於提供病人「新」設備、「心」服務、「馨」體驗,讓檢驗服務從瑣碎的傳統手工作業,提升到全自動化流程整合。檢驗科主任楊玉英說,檢驗全面自動化是趨勢,更是醫院重要的里程碑,把重複的事情留給機器去完成,讓醫檢師有更多的專注力可投入與病人的互動,提供更專業且有溫度的服務,實踐秀傳人用心、創新、視病猶親的溫馨醫療服務,營造最動人心弦的醫療品質!

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院長楊基滐表示,檢驗醫學是醫療體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在歷經近2年的籌劃和建置,彰化秀傳紀念醫院正式引進自動化檢驗設備,不僅可減少醫檢師手工作業的步驟與時間,也能讓檢體輸送更流暢便利,先進的資訊設備能讓抽血排程公開明確,讓病人身份辨識多道防線,也讓候檢空間更溫馨舒適。

「每每到醫院空腹抽血,往往得餓著肚子坐在昏暗老舊的環境中等候多時,好不容易抽完血之後,還得等上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後才能看報告」,相信這是許多民眾曾經有過的抽血經驗。楊玉英表示,彰化秀傳紀念醫院為了要提供給病人像家的溫馨醫療服務,利用疫情期間積極改造檢驗科全新風貌,以「全新先進」的設備、「同理心」的服務、打造「溫馨有感」的體驗,將檢驗科整體全面「心」升級!

楊玉英指出,彰化秀傳紀念醫院一直以來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照護理念,檢驗科引進全自動智能化設備,其擁有智慧抽血櫃檯及報到系統、自動化備管、空中檢體運送軌道、自動化前處理系統、生化免疫分析儀、自動化冰箱儲存系統,建置嶄新模式整合實驗室。

楊玉英強調,秀傳醫療體系是第一家體系中有三家醫院同時引進實驗室全自動化檢驗和軌道系統,不僅提供醫師精準檢驗報告,病人抽血時間由原本的17.3分鐘,縮短為6.5分鐘,大幅縮短抽血等候時間,提升醫師、醫檢師與病人的溫馨互動,提供專業且有溫度的服務,進而提升醫院整體形象,營造最動人心弦的醫療品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彰化秀傳醫院檢驗科添設備 檢驗全面自動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