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77抗戰榮民 雲林榮服處慰訪抗戰英雄

文字-A A +A

    77盧溝橋事變抗戰83周年前夕,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馮世寬主任委員非常關心當年參加抗戰而現在散居在社會各角落的老榮民,特請各榮服前往慰問致上崇高敬意。

    雲林榮服處邵更新處長探訪張法卿等4位抗戰英雄,也傾聽他們回憶當年艱困的日子,除了有一頓沒一頓外,還要時時刻刻保持警戒備戰,經常徘徊在死神的邊緣。家住麥寮偏鄉高齡97歲袁伯伯,身體還相當硬朗,他記憶猶新的說,當時他是陸軍工兵,為防止敵人攻戰,他負責的是橋梁破壞,生死瞬間心中只有任務,沒有害怕。

    邵處長也指出,當年參加抗戰的官兵現在年事已高,更需要照顧與關懷,在七七抗戰83周年前夕,特別代表馮主任委員探視這些抗戰英雄的生活狀況並致贈慰問品。希望新一代能夠緬懷抗戰英雄對國家付出的貢獻,榮民前輩們「半生戎馬,功在國家」,其對國家的付出與貢獻,在歷史中是不可抹殺的。而政府對榮民的照顧與服務政策,也會永續不斷精進與落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關懷77抗戰榮民 雲林榮服處慰訪抗戰英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