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客屬總會 桃園市分會 第二屆 第一次 會員大會 圓滿成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彭可/桃園報導】

世界客屬總會 桃園市分會 第二屆 第一次 會員大會 昨日新陶芳庭園餐廳 圓滿成功!

https://enn.tw/?p=40317      https://2udn.com/?p=13624  

世界客屬總會桃園市分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謝謝世客桃園市分會的各副理事長、常務理事、理監事、幹部、會員這三年多的支持與付出、讓我們能夠圓滿順利交棒!

未來第二屆在梁理事長正亮的帶領下世客桃園市分會,一定會穩健成長、再創佳績,也拜託各理監事、幹部、會員秉持支持我們第一屆的精神與態度、給予梁理事長正亮的團隊繼續支持!再次感恩+感謝!

https://youtu.be/1Wg1AUZX6o4 

感謝魯立委明哲、吳前縣長志揚、邱前縣長鏡淳、涂議員權吉親臨會場,呂委員玉玲、萬委員美玲、陳議員美梅、梁議員為超、黃議員敬平、陳議員萬得都派員參加!

謝謝世界客屬總會范理事長成連、黎秘書長原胡賢伉儷、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陳總幹事君珩等…親臨會場、有您們真好!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617308224949675&id=10000011...

https://youtu.be/WDfiWJaRDuY 

https://youtu.be/jhJXDyZdfuY 

https://youtu.be/pwrOr7Fw3J0 

獨木不成林,獨槳難過海、團結起來力量大。

人生路上,有你、有我、有他、 同心協力,沒有辦不好的事件、更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高興時哼哼歌、煩惱時不逛街、委屈時放聲哭、讓淚水漣漣、 讓不悅全拋棄,不管出現什麼問題 不責怪。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22884473769283&id=1500457674

▲桃園市客庄聚落探研學會 

唐山過台灣 沒半點錢   剎猛打拚耕山耕田

咬薑啜醋幾十年 毋識埋怨    世世代代就捀勤儉傳家

兩三百年無改變   客家精神莫豁忒 永遠永遠

時代在進步 社會改變   是非善惡充滿人間

奉勸世間客家人 修好心田   正正當當做一個良善介人

就像偲介老祖先   永久不忘祖宗言 千年萬年

https://youtu.be/OGHmli9afu0

共話客家 分享客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客屬總會 桃園市分會 第二屆 第一次 會員大會 圓滿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