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立方募款助學圓夢 大葉校友捐物資回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教育可以翻轉孩子的未來,為幫助弱勢學生可以安心就學,大葉大學啟動「千立方募款行動」,協助經濟文化不利的同學安心就學,傑出校友林進昇、姜文中、賴舜堂在得知這項活動後,他們特別捐贈一批物資,回饋給愛心捐款助學的民眾 ,主秘侯雪娟拜訪捐贈物資的校友企業,感謝校友無私的貢獻,並頒發捐贈感謝狀,也期盼大家共同加入愛心助學的行列,藉由教育翻轉他們的未來。

千立方募款助學圓夢 大葉校友捐物資回饋(圖大葉大學提供,以下皆同)

畢業於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現任果舖創意行銷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設計總監的林進昇,捐贈一批環保杯綁及SD讀卡機等物資。林進昇表示,勉勵學弟妹要善用學校提供的資源和養份,按照興趣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很開心這次有機會用實際行動支持學校,幫助經濟文化不利的同學,讓他們可以安心就學。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班畢業的姜文中,則是捐贈一批小支雞文創雞毛撢子給學校。姜文中說,出社會後很高興可以運用自己的資源回饋母校,很開心可以將這筆資源投注在學弟妹身上,期望學弟妹在畢業後有能力了也可以將這份心力回饋給母校有需要的同學。

畢業於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博士班的傑出校友賴舜堂也響應這次愛心募款活動,捐贈了一批舜堂萊嘉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典藏烏龍茶酒禮盒。賴舜堂表示,得知學校「千立方募款助學行動」,身為學校的校友,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盡一己棉薄之力幫助經濟文化不利同學,讓他們安心就學。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指出,每個孩子都擁有無限潛能,透過教育可以給孩子不一樣的未來。大葉大學經濟文化不利學生比例高達15%,高於全國平均數10%,為了協助他們安心就學,大葉大學推動「完善弱勢協助計畫」,這筆經費將用於經濟文化不利學生的學習輔導與助學,不只能減輕學生的經濟壓力,也有助於幫助學生培養學習力與跨領域能力,翻轉人生,開創美好的未來。

梁卓中強調,捐款金額不分大小,都是助人的心意,學校特別企劃了「千立方募款行動」,為了回饋愛心捐款民眾,單筆捐款滿新台幣一千元回饋環保杯綁或是SD讀卡機,捐款滿三千元回饋小支雞文創雞毛撢子乙支,捐款滿一萬元回饋典藏烏龍茶酒禮盒乙組。

「彰化人彰化事」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16
推:
3
回應:
0

千立方募款助學圓夢 大葉校友捐物資回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