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育鈴老師水泥盆器3.0版“一小袋水泥蓋出多肉寶寶的童話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鄉報導)

徐育鈴老師的水泥盆器3.0版,是多肉寶寶最渴望的豪宅!

“許多熱愛多肉寶寶的爸爸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小孩有漂亮的房子住,但是早期園藝店搭贈的塑膠盆器已經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所以開始有專為多肉植物設計的水泥盆器孕育而生,是以從圓形、方型、六角型的進化過程中讓許多人發想出更優美的盆器讓植物美美的….”教導水泥盆器3.0進化版的徐育玲老師教導學員用短短的兩天完成作品。

愛上多肉植物的人,都有個要讓寶寶住舒服的夢想!

跳脫出傳統盆器的模式,徐老師指導的不同是從一袋水泥粉攪拌開始!沒有固定的摩聚而是靠著水泥攪拌的整型後,用手工拿捏出一道玩具牆及屋頂架構開始,而後以雕刻及上色的過程再加上最後的放置適當的多肉植物....。於是一面可愛到不行的多肉寶寶歡樂屋就這樣孕育而成。

"別小看我"多肉雖小, 療育功效卻是無限放大! 

“多肉寶寶得療癒可愛人人都喜歡!”有的人愛養貓養犬養魚養鳥,但更有人愛上不會講話卻視覺充滿討喜效果的多肉。如果在搭配上像是童話屋般的容器,就會是滿屋溫馨的亮麗!這也是為何徐育鈴老師水泥盆器3.0版的造型推出後,成為多肉父母競相學習的神奇老師!

在徐育鈴老師的水泥盆器天地裡,柔和的線條與造型是設計的第一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徐育鈴老師水泥盆器3.0版“一小袋水泥蓋出多肉寶寶的童話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2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