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螢火蟲電影院活動 新城鄉夏夜熱鬧放映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採訪報導】由文化部指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之2020年電影藝術分享計畫─螢火蟲電影院活動昨天晚上在新城鄉嘉里村部落聚會所放映。

前新城鄉生活美學協會理事長,現任議員鄭寶秀議員長期致力地方生活美學

推廣,此次活動邀請新城鄉何禮臺鄉長,新城鄉代表會陳秀玲主席、代表會張美華副主席、新城鄉民意代表梁玉華代表、陳伯錩代表及嘉里村何禮鳳村長 共同前來觀賞。與會貴賓提供了30餘份摸彩品,讓與會居民在心靈及物質上皆獲得滿足。何禮臺鄉長強調多多辦理有意義的美學活動,電影院的露天播映,可以促進社區的活絡。

     新城場播映的電影是有關家庭照顧議題的「老大人」,本片主角的80歲老先生翁金茂是小戽斗飾,也是生前演出的最後一部電影。故事題材是台灣電影中較為少見的老年情感與高齡生活,曾獲得105年優良劇本獎的《阿爸的西米囉》,敘述80多歲的老人金茂堅持住在鄉下,不願到城市與兒女生活,進而引發連串的風波。故事與現實生活契合,牽動著在場的貴賓及居民,共同欣賞電影到散場。

於活動現場除了電影賞析之外,主持人陳蔡慶老師進行摸彩活動及有獎徵答活動,有獎徵答及影片觀後感的分享可獲得2020年限量版花東地區版的主題帆布包一個,摸彩活動獎品有: 智慧型掃地機、4D肩頸按摩披肩、多功能真空封口機、企鵝玻璃杯及貴賓好禮,計有35份等豐富好禮。看電影拿好禮,讓我們一起在夏夜享受台灣好電影。下一場次《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在7/4(六)晚上18:30秀林鄉佳民村活動中心。

 

更多花東電影場次訊息 請上臉書搜尋「螢火蟲電影院」或官網查詢

https://reurl.cc/xZMNM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螢火蟲電影院活動 新城鄉夏夜熱鬧放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