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工務處與地方會勘,建置一條 “安全的東螺溪欒樹大道”!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溪湖鎮報導)

寬敞筆直又有樹蔭鬱鬱的東螺溪沿岸道路,容易造成車速過快的危機! 

在東螺溪沿岸溪湖段的風景成為縣境最美綠色隧道的美名遠播而成為網美打卡的景點後,隨之而來的道路安全問題成為最大的隱憂。因為往來該路段的車輛多屬大貨車居多,而在寬敞筆直又沒限速的情況下往往見到大型車輛呼嘯而過而影響道路肩拍照的遊客安全。尤其在即將邁入欒樹盛開的季節,解決上述問題更顯刻不容緩!

"維護生態更要維護交通安全"溪湖鎮長、河東里長與理事長及湖埔社區大學向上級爭取安全措施!

"為遊客的安全請命" 希望上級正視此問題,溪湖鎮長黃瑞珠、湖埔社區大學執行長林淑玲及河東里吳明聰、河東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春福邀集彰化縣政府工務處相關主辦與溪湖警分局長官共同現場會勘,希望藉由跳動路面、限速告示看板及禁止超車地面線的設置能有效改善該路段用路人及車輛的安全。

"給遊客安全的空間",欣賞東螺溪欒樹大道將會更安全! 

湖埔社區大學執行長林淑玲表示: 當東螺溪欒樹長葉發綠後就會是遊人如潮沿路拍照打卡的常見景色,因為往來其間的大型車輛眾多並車速不低,為避免意外生成所以她與鎮長、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一起向縣府相關單位建請,終能在29日的會勘中有具體的道路減速擬案。各界期待工務處早日實行以讓更多湧入東螺溪欒樹大道的遊客有著安全的保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彰化縣政府工務處與地方會勘,建置一條 “安全的東螺溪欒樹大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