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方當代箏界與嘉義市國樂團在嘉雙演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陳信忠/嘉義市報導)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感受到嘉義市民對藝術節的熱情參與!

在嘉義文化廣場的活動現場,此刻最吸引目光的就是谷方當代箏界與嘉義市國樂團的雙演音樂會。

音樂會以融合當地風俗以及鄉土民情為主軸,用膾炙人口的曲風拉近和觀眾的距離,更加豐富藝術節的活動。此次演出帶來金蛇狂舞、千本櫻、不可能的任務、夜來香…等耳熟能詳的曲目,為本次藝術節增添更多人文藝術氣息。

音樂是最能反映人文風光的最好載體,記錄了時代的喜怒哀樂、榮景憂愁;承載珍貴情感與點滴記憶的時光寶盒。

期許當我們漫遊其他土地的音樂風采時,也可以感受到當地文化的脈動,重新感受生命與萬物連結的真切情感,讓心一同捕捉古箏與國樂聲音光影時,找回生命持續向前的真實感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2.24

嘉義人陳信忠

加入時間: 2018.12.24
47則報導
1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谷方當代箏界與嘉義市國樂團在嘉雙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