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鴨鵝跟人一起守護的葡萄園”陳正煌場長秉持求真、求善的經營理念!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鹽鄉報導)

"採用KKF自然農法栽種" 一真農園成為各農界參訪的標竿!

我們的葡萄園不只是有雞,還有鴨有鵝!三年前我們開始把家禽帶來園區之後再也不用花錢買除草劑清除雜草,而且這些兩隻腳的小朋友更會認真的找蟲吃,從此讓我們的葡萄沒有蟲害及管理更方便!"一真農場陳太太向來訪的遊客介紹葡萄園設備之所以完善,就是因為四處觀摩跟請教所得到的寶貴經驗!

"用家禽走動式管理"一真農場看的見自然的績效!

走入彰化縣埔鹽鄉的一真農場,開始使您會以為是家禽繁殖場!但聽場長陳正煌的解說才知: 原來養了很多種的雞鴨鵝不只是要吃蟲吃草,更因為平時為養雞鴨鵝的飼料是酒糟所以家禽就式有機肥料的製造者,如此省去肥料與農藥的共生方式,陳場長認為這就是在多方面請教與從書本的知識結合下所產生一套最自然的經營方式!

"每一季網路賣光光"陳正煌老闆憑藉的是真材實料的栽做過程!

六年前還是印刷廠老闆身份的陳正煌,因為必須要接手家傳的葡萄園而毅然把印刷廠停了,從此告別與印刷機為伍而轉向新時代農作的發展。“開始接手時我就思考若不想要再以過去傳統那種化肥灑厚厚、農藥噴夠構的老方法”陳正煌場長說: 所以他引進雞鴨鵝後一定要把周邊圍牆建築堅固避免野貓野狗進入、為了避免天上的飛鳥也築起防鳥網、為了節省人力他做好處處的灑水管線.....一切都以他在印刷廠思慮縝密的行事用在經營農場,所以短短幾年就看出加倍好的成果!

儘管是季末,一真農場的葡萄依舊芬芳香甜!

"現代農業必須要作法不一樣"從印刷廠轉行成葡萄農場,陳正煌夫妻用園區完善的設備告訴您“要怎收穫必先怎栽?”。如同公式般,陳場長夫妻辛勤栽種3分多地的葡萄園從採收開始不到一個月就已經網路出貨一空。因為大家都吃到一真葡萄的香甜、看見農場栽種的用心與安全,所以大家樂於宣傳而締造出 ”完售”的成果,這就是一份用心與多份堅持的甜美果實,在一真農場看的見!

現代化的經營與行銷,一真農場成為最好的示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雞鴨鵝跟人一起守護的葡萄園”陳正煌場長秉持求真、求善的經營理念!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