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辦學更認真”私立育民幼兒園學費雖低,品質更卓越!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縣秀水鄉報導)

從進入校門口開始,私立育兒非營利幼兒園呵護每一位小朋友的生活學習。

“我們稱之的非營利幼兒園簡而言之就是以公辦民營的方式,所有的場地設備由政府所提供,然後由民間相關的幼教組織經招標作業取得經營權後即可成立”彰化縣秀水鄉私立育民非營利幼兒園 黃淑幸園長表示:為彌補現行公立幼兒園的不足,政府為普及公辦幼兒園的需求所以特別以公辦民營的方式,讓各地的家長能以每個月只收3500元的低廉費用讓子女享受到公辦幼教的品質。

"舒適的學習空間"帶給小朋友學習的專注力!

走入秀水鄉育民國小內的私立幼兒園您看到校園一角的全新裝潢建築,以小中大各一班、八十多位小朋友所組成的幼兒園,教室內有各種適切的教具提供小朋友求知的需求,教室外的校園內有各式遊戲設備及生態植物讓小朋友們嬉戲與愛生態。也因為擁有與國小供使用的校園且又有比國小教室更好的設備,讓小朋友家長非常滿意育民所提供的學習場域及卓越的師資群!

"幼兒園也有大操場"育民幼兒園與育民國小共用健康的資源!

“我們的學生不只是在地學區的小朋友!"黃淑幸園長說: 遠從員林、彰化地區來的家長甘願每一天開車在送小朋友來上課,因為他們想要讓自己的小寶貝擁有寬敞的學習空間為其次,重要的是在家長們口碑相傳的名聲下 "私立育民非營利幼兒園”的好已經成為家長最想讓小寶貝接受啟蒙教育的首要選項!

"不讓小朋友接觸3C!"育民培養學童的思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非營利辦學更認真”私立育民幼兒園學費雖低,品質更卓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