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是為了長輩”忠權社區的粽子不只有溫度,還有濃感情!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為了送給社區長輩近2000顆粽子,忠權社區另包2000顆粽義賣來籌募經費!

“當初我們社區做要端午節包粽子的決定時第一個想法就是為了社區的長輩!因為現代家庭會包粽子越來越少,而老人家都把端午節吃粽視為大事,所以我們就把包出的粽子送給社區內65歲以上長輩讓他們有社區的關懷過好節"忠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秋香與志工們下午四點開始等候前來領粽的長輩們!

"愛心有名聲"王惠美縣長親臨社區為志工夥伴加油打氣! 

“以長者需求的愛心粽"成為彰化的名產,23日忠權社區動員近五十位志工在包粽日一大早就開始作業,共襄盛舉的王惠美縣長不只提供社區補助經費;更特地趕來與志工們包出一顆顆充滿愛心的芳香粽子。王縣長表示: 忠權社區的長輩們最有福份,平常就有社區協會出錢出力為長者辦理健康檢查之外,每年都還有社區出資的旅遊活動,而年節如端午一樣還可享受到社區志工們親手包出的愛心美食!

"動員近50人"從清晨七點到下午四點,忠權社區產出4000多顆愛心粽!

“我們社區65歲以上的長者就有500多位"因為縣府與市公所補助的費用有限而而難以支付近2000顆粽子的製作費用。所以張秋香理事長事先規畫今年包四千多個粽子,一半用在長輩及中低收入民眾的贈送;另兩千個粽子就以義賣的方式籌措整體所需經費。沒想到一個月前推出認購愛心粽的計畫後立即得到社區民眾的支持,2000多個愛心粽短短十多天不到就被預約一空,所以在經費有了、義賣成了之後社區總動員的再23日下午3點不到就完全的做出今年的產量。

"社區長輩是幸福的"忠權社區特別重視敬老的精神與價值!

"用社區民眾義賣的愛心款向當成贈送長輩們粽子材料費"忠權社區就是可以這樣可愛的居民出錢出力的好到要社區內戶戶都安和的樂境。尤其在里長與理事長聯手完善社區與里鄰的努力與認真,著實讓人體認到忠權鄉親“我為人人”的堅實信念,是社區發展無限的最穩基石!

每一顆粽子都有濃情關懷的芬芳,讓長者們吃得歡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包粽是為了長輩”忠權社區的粽子不只有溫度,還有濃感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