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龍頭宏恩集團率先響應彰化地區第31屆飢餓三十,用行動聲援脆弱兒童!

文字-A A +A

今年宏恩集團首次響應飢餓體驗,推動「你飢餓,我捐款」活動,由公司捐款飢餓三十報名費,號召員工加入「飢餓勇士」行列,從6月17日上午8點30分至下午16點30分進行飢餓體驗,並藉由影片分享,讓同仁深刻體會弱勢兒童目前所遭遇的嚴苛處境,飢餓勇士們更紛紛寫下或畫出心中祝福,盼望脆弱兒童即時脫離困境、重新擁抱希望。洪哲耀執行長表示,期待參與同仁在體驗飢餓的過程中,一起感受「施比受更有福」,更拓展廣闊的國際視野。宏恩集團長期關注國內特況家庭需求,今年加碼資助2名彰化地區經濟弱勢的孩子,盼以實際行動陪伴家庭與孩子走過生命低谷、穩定生活。透過響應「飢餓三十」活動,將關懷及同理心傳達給員工,誠心祈求脆弱孩童都能遠離戰火及飢餓之苦,也期待同仁向孩子或親友分享體驗飢餓的感動,邀請更多人一起加入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列,讓愛接力不斷!

(宏恩集團率先響應飢餓三十活動洪哲耀執行長並於活動上將捐款加碼至10萬元整。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第31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聚焦關懷最脆弱地區中的脆弱兒童,透過糧食援助、難民兒童保護與教育、天災緊急救援與重建等工作,搶救遭受天災、戰火、糧荒威脅的孩子。宏恩集團看見脆弱兒童的需求,率先彰化地區企業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第31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執行長洪哲耀帶領企業同仁加入體驗飢餓救援飢餓行列,透過影片分享讓大家深入且多元了解身處天災、戰亂、糧荒、急難中的弱勢兒童以及國內特況家庭的急迫需要,以行動支持展現關懷,員工們紛紛為脆弱兒童提筆畫圖或寫下祝福,祈願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健康、平安長大。

(宏恩集團飢餓勇士們進行飢餓宣示。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宏恩集團飢餓勇士們寫下或畫出心中祝福,盼望脆弱兒童脫離困境。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王昶評主任表示,年初以來,全球各地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東部非洲因沙漠蝗蟲肆虐,正面臨前所未有的糧食危機;中東地區的敘利亞、葉門等國,也因戰火不斷,大量流離失所的難民造成嚴重的人道危機。台灣世界展望會第31屆的「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將聚焦關懷最脆弱地區的脆弱兒童,透過糧食援助、難民兒童保護與教育、天災緊急救援與重建、國內外弱勢兒童防疫計畫等工作,搶救天災、戰火、糧荒、疫情威脅下的孩子,並加緊關懷國內特殊景況家庭,協助遭逢急難、變故的兒童及其家人脫離困境,逐步回復生活常軌。邀請大眾以實際行動參與或捐款支持「飢餓三十」,將台灣愛心持續送到國內外最有需要的角落,讓每個弱勢兒童都得到最即時、適切的幫助,重獲健康、平安與希望!

 

➤報名飢餓三十自辦營會請洽04-7611816,市場行銷處中彰投彰化辦公室,地址:彰化市中央路184號6樓之5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第31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7.22

Anson

加入時間: 2019.07.22
7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用熱血溫暖台灣!內湖社大捐血活動一天共捐135袋血

2021-07-13
瀏覽:
6,267
推:
66
回應:
0

內湖社大108-2成果展暨課程博覽會即將登場!

2019-12-19
瀏覽:
6,427
推:
2
回應:
0
0:45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活動圓滿落幕

2019-08-05
瀏覽:
4,082
推:
12
回應:
0

2019「內湖仲夏音樂季」coming soon!

2019-07-31
瀏覽:
10,915
推:
460
回應:
1

塑膠龍頭宏恩集團率先響應彰化地區第31屆飢餓三十,用行動聲援脆弱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