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幸福粽香傳榮情活動」送愛年長榮民(眷)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於端午節前夕歡喜舉辦「端節幸福粽香傳榮情活動」,活動內容包含邀請榮服處附近榮民(眷)及榮家住民一起DIY體驗製作香包活動,也動員榮欣志工及榮服處同仁親送粽子禮盒至年長獨居榮民(眷)家中,一系列活動除讓年長榮民(眷)感受榮服處的用心與陪伴外,更能感受到傳統端午佳節歡愉熱鬧氣氛。

   榮服處邵處長開場致詞時表示,本次活動由榮欣志工帶動團康活動有十巧手健康操,榮欣志工亦熱情參與香包製作活動,附近年長榮民(眷)也走出家門參與榮服處舉辦的端節活動,讓年長獨居榮民(眷)在端節有熱騰騰肉粽外,更有象徵滿滿愛心的香包陪伴渡過佳節。邵處長親自一一致送榮服處準備的「幸福粽子禮盒」給每位參與的來賓,讓榮民伯伯們感受到最實質的關懷與慰問。

   全程活動在充滿溫馨、歡笑與喜樂的氣氛中圓滿完成,參加活動的榮欣志工都紛紛表示,可以捲起衣袖為年長獨居榮民眷付出實際關懷,感覺真的很好。榮服處也希望未來還會有更多服務的機會,並藉此讓社會更多人,能一同投入服務照顧弱勢榮民(眷)的行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幸福粽香傳榮情活動」送愛年長榮民(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