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起飛‧苗栗榮服處與飛鷹地產共簽就業合作備忘錄

文字-A A +A

新冠疫情逐漸趨緩,房地產業漸漸復甦熱絡,產業需才湧生,為應多元就業需求,苗栗縣榮服處23日由處長徐偉光率員與苗栗縣在地不動產仲介品牌-飛鷹地產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銘國,共同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

王總經理表示,飛鷹地產以成為苗栗縣最優質的房屋仲介團隊為經營目標,資源共享的企業文化,確實保障不動產交易安全,並提供良好就業機會與環境,使同仁獲得就業安定與成長。總經理並說到,公司已進用之退役官兵,在工作表現上均十分稱職,工作態度非常積極向上,因此很高興有機會進一步與苗栗榮服處簽署合作備忘錄,建構求職、求才互惠合作關係,未來將優先進用榮民(眷),以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徐處長說,隨著疫情趨緩,後新冠時代全台建商新推案的預售屋、新成屋各項指標逐漸翻紅,並創近期新高,榮服處有感於房地產業用人需求明顯升溫,為開發多元就業職缺,服務更多退除役官兵不同就業選擇,因此與飛鷹地產簽署合作備忘錄,深化彼此合作關係,也希望該公司未來進用更多退除役官兵。輔導會對於進用退除役官兵企業,有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凡符合進用規定參加評選者,更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及獎座。

輔導會更多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就學、就業、職訓輔導措施,如促進就業穩定津貼、會外職訓補助、就業考試進修補助等,歡迎大家隨時洽詢本處就業站(電話:037-366911),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求職起飛‧苗栗榮服處與飛鷹地產共簽就業合作備忘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