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開辦”室內配線技能培訓班”,學得專長從此職場沒有不景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葉大學報導)

大葉大學承辦"室內配線技能培訓班"即日起報名到7月2日下午, 報名請電洽04-8511062。

“去年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轉折點,46歲的我公司因為結束營業而被資遣!那時待習慣工廠我不知道自己怎樣去找工作,直到命運轉折看到大葉大學承辦勞動部職業培訓-室內配線技能培訓班的招生,我報了名接受了400小時的專業課程也考上乙級證照,去年底我開始有了新工作”參加去年課程的陳姓學員說:新的工做他自己接Case的到府安裝電器及維修,工作不用像以前工廠連加班一天要10小時,而且自己當老闆的心態工作更認真也更實在!

"人生可以再次站起來"大葉大學提供正照課程,讓您擁有專業的技能!

當景氣低迷偏偏又嚴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百業受創之際,勞動部為失業者所開設的”室內配線技能培訓班”就顯得非常的重要。尤其對中高齡失業的朋友(45~65歲)而言,轉換跑道的機會就是他們重新以技能再次就業的最好機會。而且對中高齡失業者、中低收入戶、二度就業婦女...完全免費受訓外,如果是非自願離職者或中高齡者在受訓期間還可領有之前工作投保薪資的60%。一方面可以接受實用的專業訓練;又可以在受訓期間享有政府生活補助!如此的措施誠為轉業民眾最好的選擇!

"考取證照率與就業率85%以上,大葉大學的證照班鼓舞更多人報名!

“為何大葉大學要辦理培訓班課程?”與勞動部簽約的大葉大學擁有全彰化唯一的技能檢定考場。所以大葉大學秉持服務理念開設”室內配線技能培訓班”,就是要以完全符合規範的場地與設備加上工學院電機系的講師授課,務必使受訓的學員能夠踏實的學好每一步驟,在400小時後成為 "專業的電工技能人員"。

全彰化唯一專業訓練教室+大葉大學專業老師授課,是考上證照的保證! 

“我們現在開始就受理民眾報名"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副處長 莊基仁表示: 從即日起到7月2日下午17:00點止受理報名。7月14日到9月22日上課共400小時。結訓後考試通過即可得到勞動部頒發的技術士證照,就此邁向人生新領域!

"學習在大葉,考試在大葉" 熟悉的領域讓學員更能安心學技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葉大學開辦”室內配線技能培訓班”,學得專長從此職場沒有不景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