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授證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彭可/桃園報導】

真誠奉獻 服務為先 展現歲月風華 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歡慶授證 !

https://enn.tw/?p=38735 https://2udn.com/?p=12418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第七屆授證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

https://enn.tw/?p=38735   https://2udn.com/?p=12418  

特感謝

民進黨中常委鄭寶清

八德區區長邱瑞朝

八德市議員段樹文

八德市議員朱珍瑤

中壢市議員彭俊豪

桃園市政府工策會總幹事陳家濬

桃園市政府首席顧問黃適卓  

林政賢議員

黃家齊議員

黃享欽前議座 

2020年有意義的活動,見證了獅兄及師姐們的授證時刻,300 G2區 首席獅子會全體獅友「眾志成城」授證儀式隆重溫馨,現場賓客雲集,聽到獅子吼……獲得在場全體獅友、親友們,熱烈的掌聲。

典禮 :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授證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授證暨理監事職員宣誓就職

地點 : 金玉滿堂活魚餐廳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191-2號

今日相聚‧拋開一切煩惱和憂慮 無可懷疑‧我們必將吼聲互響應 讓我們為萬物歌頌‧快樂與光明 並坐共餐‧歡笑盡情‧今日不虛此行

https://youtu.be/pP9dz9LOvXY  

獅子之歌《 獲得獅子精神 》

我獲得獅子精神 ‧ 深印我腦 ‧ 深印我腦 ‧ 深印我腦‧

我獲得獅子精神 ‧ 深印我腦 ‧ 深印我腦今天

我獲得獅子精神 ‧ 永銘我心 ‧ 永銘我心 ‧ 永銘我心‧

我獲得獅子精神 ‧ 永銘我心 ‧ 永銘我心今天

我獲得獅子精神 ‧ 慣達我足 ‧ 慣達我足 ‧ 慣達我足‧

我獲得獅子精神 ‧ 慣達我足 ‧ 慣達我足今天

我獲得獅子精神 ‧ 佈及全身 ‧ 佈及全身 ‧ 佈及全身‧

我獲得獅子精神 ‧ 佈及全身 ‧ 佈及全身今天

我獲得獅子精神 ‧ 深印我腦 ‧ 永銘我心 ‧ 慣達我足‧

我獲得獅子精神 ‧ 佈及全身 ‧ 佈及全身永在

社會公益活動,鐵工盛胡家豪一家向來是不缺席,而且會永遠持續不斷,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公益行善,也希望拋磚引玉、有更多人加入行列、一起關懷在地社區的需求,也希望與期待更多善心人士、加入獅子會公益行列、一起來做社會服務。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 其慷慨解曩奉獻服務精神,獲得在場獅友的熱烈掌聲肯定。

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大家唱和,可以清楚聽見齊聲歡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重點不在歌詞,重點在歌聲的狂放與野性,那麼傻氣那麼迷人,彷彿我們真的今天剛出生一樣。

https://youtu.be/-Q8QdbztIUs  

再来一個夫妻對唱! 大旋轉....

https://youtu.be/zDv8MaDrgwE

夫妻倆四目相對,手牽手 讓台下眼幾乎成一條直線,這是在眾人之下傳達愛意嗎?瞬間記者我…是大電灯泡…手機直拍 攝影….!  

最佳 主持人陳思帆 小姐 被譽為桃園的「林志玲」,親切與大家與合影,開心笑容,陳思帆的美顏小臉引人注目,「盛世美顏」、「歲月不敗美人」。保養得宜很、好瘦,令人羨慕,身材更讓人驚艷。  

主持人 : 陳思帆 小姐

《戲說台灣》(英語:A Traditional Story of Taiwan),一部台灣電視劇,自2001年7月30日開始,每週一至週五的晚上七點半於三立台灣台播出三十分鐘,假日播出二小時。該劇搜臺灣各地鄉野故事,製作出趣味且富教化意義的系列故事劇集。為台灣最長壽的古裝電視劇系列。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8%B2%E8%AA%AA%E5%8F%B0%E7%81%A3

《玫瑰瞳鈴眼》為1999年於台視首播之類戲劇,製作人為劉夢萍,主講人為盛竹如、劉夢萍,故事主要描述女人受到感情創傷以及人世間的愛慾糾纏與男性的風流色情。2003年起拍攝續集《新玫瑰瞳鈴眼》,並在民視上映播出。之後在緯來戲劇台及緯來綜合台等電視台重播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E%AB%E7%91%B0%E7%9E%B3%E9%88%B4%E7%9C%BC

心存善念,口出善言,行多善舉,自然天助自助一帆風順 思帆祝福你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553454908

最後 : 感謝首席獅子會鐵工盛胡家豪會長能 用心於在地經營,落實對弱勢族群的照顧,喚醒大眾對品德教育的重視,讓民眾感受到獅子會的服務熱誠,以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獅子會陣營,傳承獅子精神,共同為獅子志業努力打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 G2區首席獅子會授證 鐵工盛胡家豪會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