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結合公益講座

文字-A A +A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今日舉辦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並於會後與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辦理「認識預防失智症健康公益講座」,嘉賓雲集,參與人員收穫滿滿,活動圓滿順利。

 

今日高雄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大會主席為王俊欽理事長,有江瑞鴻議員、吳利成議員服務處主任、許慧玉議員服務處助理、邱俊憲議員服務處助理、仁武區蔡翹鴻區長、社會局代表等人蒞臨,活動過程中也有志工隊長林正忠及所有志工隊員一同協助。

此次會員大會除了例行的會務報告、財務報告外,更提出有關里民生活上的問題、未來計畫辦理社區關懷據點等,藉由到場的嘉賓也都回覆會員的疑問;以及由協會志工督導林彥良所策劃全台第一場「資諮必教–長輩科技體驗營」將於7月18日辦理,歡迎長輩們參加及青年志工報名,此外,適逢期末考,協會也公告每年將表揚兩次會員或會員子女學行優異獎勵辦法,期許學子們操守及學業上都能有良好的表現。

今日另一亮點,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林彥良理事近幾個月積極與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聯絡,邀請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林英明秘書長為大家介紹失智症,更有聽者遠從岡山、鳳山前來聽講座,講座過程相當熱絡,最後林秘書長給了四個關鍵字「看、問、留、播」讓長輩安全回家,最後也送由長輩製作的香包及香皂給與會的人員,對於端午佳 節的到來也非常應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會員大會結合公益講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