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後壁空相美術館沉浸心香、茶醇、樂柔、畫美的藝術人文氣息~熱烈招募新志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現今國內新冠病毒疫情放緩、解封,各地藝文展演紛紛動起來,位在台南後壁區安溪寮的施金輝空相美術館,特別於本月21日上午9點起在空相美術館策辦「墨韻心香」臨帖抄經活動,除抄經外還有琵琶表演、自由茶席及美術導覽。施金輝空相美術館,由於場地空間有限,受理參觀預約人數20人,額滿截止。

圖文:空相美術館展覽一角。(圖/空相美術館網站)

空相美術館館長林穎英表示,通過抄經不僅能達到靜心、減壓效用,更可長養慈悲與智慧,淨化心靈,培養歡喜心以對待生活上、工作的人事物,提升社會生活品質,讓社會更祥和安樂。

空相美術館為宏揚志願服務精神,擴大民眾參與層面,善用社會資源,推廣文化藝術活動,提升社會生活品質,即日起至7月5日,歡迎年滿十六歲,身心健康具服務熱誠,對人文藝術、導覽服務、活動推廣有興趣及學習意願,皆可報名參加。報名專線可撥06-6362397或上空相美術館官網www.shi-jinhui.org線上報名。

圖文:台南後壁區安溪寮的施金輝空相美術館前往民眾需提早預約喔!!(記者林易緒/翻攝)

空相美術館館長林穎英說,「墨韻心香」臨帖抄經活動,藉由臨帖書法名家林隆達老師的心經作品,可以精進學習書藝並推廣世界最獨特的文字藝術書法;同時還可聆聽專程從北部南下的琵琶演奏家蔡宇萱老師,彈奏風格嚴謹、細膩、沉穩,詮釋音樂情感絲絲入扣,令人動容的表演;活動現場並提供有專業茶藝禮儀訓練的周瑞宜老師,優雅的泡出迷人的茶湯讓您品茗。一場活動可讓與會貴賓,充分沉浸心香、茶醇、樂柔、畫美的藝術人文氣息,機遇殊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後壁空相美術館沉浸心香、茶醇、樂柔、畫美的藝術人文氣息~熱烈招募新志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