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為榮民劉文忠歡慶百歲壽辰

文字-A A +A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邵更新處長率領總幹事、同仁及榮欣志工等多人,至二崙鄉榮民劉文忠伯伯家中,隆重辦理百歲慶生活動,劉伯伯住外地的三位女兒也都參與一同慶祝,處長邵更新除了代表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獻上壽屏,也代表退輔會致贈金戒指乙枚,當天並由邵更新處長帶領所有人齊唱生日快樂歌予以祝福,氣氛溫馨熱鬧,讓劉文忠伯伯及親友們皆感動不已,對榮服處祝壽活動表達誠摯感謝之意。

    百歲榮民劉文忠伯伯,民國10年出生於山東省即墨縣,早年投入軍中服役,並在軍中學習及識字,民國38年隨政府播遷來台,服役期間曾參加對日抗戰盡忠報國,恪盡職守,深受軍中長官及同僚們肯定。

    劉伯伯婚後育有1子3女,平日生活簡樸,雖已百歲仍精神奕奕,笑口常開,而他長命百歲之道,就在其對於生活始終保持樂觀豁達,凡事隨遇而安自在安樂。

    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榮服處始終致力於榮民眷的妥善照顧,本次百歲榮民慶生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榮民的照顧服務外,亦希望藉此呼籲各界共同響應榮民(眷)的關懷及遺孤認養活動,讓曾為國家奉獻青春歲月的榮民與其遺眷,感受人間滿滿溫馨與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為榮民劉文忠歡慶百歲壽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