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學網站資訊彙編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本報導原標題「長生學」,於2010-06-01更新為「長生學網站資訊彙編」,更符合本篇報導內容。

@@@@@@@@@@@ 

長生學在創辦人魏裕峰老師、林子珍老師夫婦十八年來的發心傳播下,在台灣已有八十萬人次修習過長生學(除了台灣本島,金門、澎湖前往開班),也已經遍佈全世界有華人的角落,除了以下我所搜尋到全世界的網址(美國、加拿大、日本、德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外,還有很多國家如:澳洲、紐西蘭、瑞士、比利時、荷蘭、英國、奧地利、大溪地)雖未建構網站也有長生學的足跡,世界各國服務處也不可勝數,詳長生學網站世界各國地區服務處一覽表

真可謂是台灣之光,媲美國際馳名證嚴法師主持的慈濟功德會。無奈因為成立全國性基金會的門檻太高,經費不足,現階段僅台北服務處有在台北市政府註冊登錄。曾經建議林子珍老師作台北市義工服務時數登錄手續,以資表揚時,她因為別地區的義工沒有辦法得到同樣的表揚而擱置,讓我體會到她對義工一視同仁沒有分別的大愛。真是一位值得追隨的領袖人物。

有鑑於長生學資訊的流通,我上網蒐集到在世界各地長生學網站的網址,條列如下,希望能對有緣想接觸長生學的網友,有所裨益。如有增添,也煩請回應讓我更新資料,分享大家。

長生學相關網站蒐集:

長生學 (台南總會一站)

長生學(台北服務處)

長生學高雄服務處_第1網站

長生學「治百病」見證A站 (台南總會二站)

美國長生學中文網站

美國長生學英文網站

溫哥華長生學

日本長生學日文網站

馬來西亞長生學網站─雪隆區

新加坡長生學英文網站

德國長生學德文網站

至於我為何這麼熱衷長生學的推廣,創辦人林子珍老師說得好:長生學讓你有機會作天使、菩薩,幫忙有病痛的人離苦得樂。我個人的體驗是經由長生學靜坐的功課,讓我有機會更認識我自己。同時長生學的進入門檻很低:沒有宗教色彩、不需成績好考上醫科、不需冗長的學習過程、完全免費、沒有任何限制、只要有一顆樂於幫助人的愛心。

這,我喜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長生學網站資訊彙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