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家扶大寮服務處籃球3鬥3青春YOUNG起來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年度系列3對3籃球鬥牛賽今日(13日)於光武里社區活動中心前籃球場熱烈展開第二季比賽,當天國、高中生組各有3隊出賽競爭冠軍,以爭取第四季的年度總冠軍爭霸賽的門票,同時也讓光武社區活動中心前的廣場充滿青春與熱血,感受青少年所展現源源不絕的活力。

  

    當天由光武里李亮然里長開球後展開激烈的比賽,每位選手不畏烈日,各自展現十八般球藝來攻擊籃框獲取分數。李亮然里長在旁觀賽時表示,很開心看到這麼多青少年組隊報名參加,深深感受到他們的活力與衝勁。每當進球得分或是彈框而出爭取籃板時,也在旁跟著球員既緊張又興奮。李亮然里長進一步表示,暑假即將到來,光武里社區活動中心籃球場隨時歡迎大家來使用,除了培養正向的興趣,同時也可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

    獲得高中組冠軍的張同學,報名參加後每周有四天放學後就到籃球場報到,熟悉場地也加強外線的準度,特訓之後順利獲得第二季的高中組季冠軍,而獲得國中組冠軍的陳同學,很喜歡打籃球,一知道家扶辦理籃球比賽,在報名截止前最後一刻順利揪隊報名成功,也順利擊敗眾多強手,獲得第二季國中組的季冠軍。其他參賽的選手表示,手機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籃球遊戲,但親自上場打球的緊張感與跟著隊友揮汗拚搏的感覺更加鮮明及有趣。

  

    北高雄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表示,熱血與活力是這些青少年的優勢,提供有趣且正向的活動有助青少年適性發展,而這也是家扶基金會積極規劃多元服務的目的。魏主任進一步表示,

打完一場鬥牛不只可以增高、強身之外,同時可調節體溫,同時可排出體內廢物,培養健康的體態,有助青少年的發育及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家扶大寮服務處籃球3鬥3青春YOUNG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